close


名稱:流星之絆

內容介紹:
東野圭吾懸疑新作《流星之絆》將由宮藤官九郎腳本搬上電視螢幕。

上小學時雙親被人殺害的3兄妹…功一、泰輔、靜奈
3人從那時,相依為命,一路走來。

直木獎獲獎作者東野圭吾的新新的文學作品,將由初次挑戰懸疑劇的二宮和也擔當主演。
一邊是貫徹始終的懸疑劇情,同時卻又稱得上是優秀青春小說,本作將由指導過《池袋西口公園》
《木更津貓眼》《我是主婦》等的宮藤官九郎擔當編劇。
二宮和也扮演頭腦敏捷的長男,弟弟由錦戶亮飾演,其妹將是戶田惠梨香,且三浦友和將飾演一位刑警。

本作既是搜查殺人犯的懸疑劇作,同時又是描寫三個年輕人的艱辛成長歷程的青春劇,更是沒有血緣關係
兄妹之間的愛情故事。

明朗有趣,卻又點憂傷恐怖的《流星之絆》,將由今秋的10月星期五開演。





二宮和也   飾演    大哥:有明功一

*我想傑尼斯家的飯應該都知道為什麼沒放照片而是油畫吧?
 所以我想大家就心照不宣吧XD ,其實畫的很像啊(笑) 




錦戶亮    飾演    二哥:有明泰輔




戶田惠梨香   飾演    妹妹:有明靜奈

*真的是個正到不行的大正妹阿阿阿阿阿XDDDDDDDD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ryuseinokizuna/




卡司好堅強;第一集好好看(拍手)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喔喔喔喔喔喔----ˇ
NINO真是無比的可愛呀呀呀呀(掩面)
錦戶小亮終於擺脫DV男了阿阿阿阿!!!!!!!!
戶田好可愛好漂亮是正妹阿阿阿阿!!!!!!!!!

總之,我還蠻推薦這部的ˇ
而且它日本那邊第一集收視率高的好嚇人阿!!!!!!!!!!!!!!!!!!!
好威好威好威 XDDDDDDDDDDDDDD


今年秋番我好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