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亞洲大學籃球錦標賽開打,某位人士表現不錯…
害我就想回頭去翻翻徹大寫的某本小說 XDDD

我只能說,徹大果然還是我最喜歡的作家阿(笑)


他的書風格屬於多元化的 XDDDDDD
基本上他寫的每本書我都有買 =)


現在還傻傻的被他騙到坑裡面去,傻等他出新書 Orz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他的書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BAD BOY」ˇ
是本充滿熱血、青春以及髒話(?)的一本聽說是少年之間的愛情故事XD

內容歡樂的不得了(噴笑)


小夜真的好可愛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吶喊)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這一對的後續…

可是偏偏徹大又很努力的再趕惡男跟溫柔兩個大坑,沒時間管到小夜跟小安這對 . _ .
不過我自己也很想看溫柔這個大坑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

林柏你快點把張喆羽吃掉阿阿阿阿阿阿阿(←這位小姐冷靜點XD)


總之,看到籃球比賽,就想到徹大的書XD
因為是徹大把我拉進籃球圈的阿阿阿阿阿阿 ORZ



希望徹大快點把書債還完,然後打小夜跟小安的番外 (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