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習班上課…
我正前方的黑板上寫著大大的:
二技倒數:187天


我第一次感受到考試的逼近…
也許是日子過的太快活了,都快忘記有二技考試這鬼東西了
雖然補習還是乖乖的去,沒翹過幾堂課

但是總是感覺不到壓力


但是…
今天看到黑板上的倒數
感覺時光似乎到回到了國中準備要學測的時候
小黑板上面寫著倒數的天數,壓力一步一步的走向我

月中又要開始實習了
感覺又要回到忙綠,但卻別無選擇的日子


看著倒數的日子,
有點緊張,有點害怕…

畢竟我前面四年根本在瞎混(還敢說 XD)


不知道現在開始趕進度能不能趕上
但是我會試著努力的 =)


課本請等我
知識請等我

英文內外基護生解全部都等著我吧


我要把你們吃掉!!!!!!!!!!!!(?)




加油!!!!
邁入倒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