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田花  x A3 x 濱泉     七夕賀文




嗯,七夕賀文
打的很隨便XD
不過我感覺我把濱田的心聲打出來了 (喂



-----





「糟糕~明天就是七夕了,要買什麼東西送給泉好勒ˇ」濱田趁著下課,泉去棒球隊練習的時候,獨自一個人跑道附近的商店街去尋找理想的禮物,好送給他心目中那個嘴巴惡毒的要命,但是心腸卻軟到不行的小.可.愛
 

一個人走著走著,逛過一間又一間的店,就是沒有看到中意的東西。
正在濱田想換家店繼續看的時候,發現馬路的對面,有個很熟悉的身影…


 
那個人好像是…
「阿~部~君~」濱田無視於路人注目的眼光,直街朝著馬路的方向大喊。
 
 
聽到有人在喊他的名字,阿部意外的四處張望,順便在心裡面痛罵一頓。
哪個白痴在這種人來人往的路上大喊我的名字的啊!?想丟臉也別拖我下水阿────!!!!
「啊!濱田?」終於看到馬路的對面,有個金毛的死小孩,朝著他不斷的揮手。
原來是他…那我就不意外了。  
因為他是個笨蛋。


 
 
一邊揮舞著手,一邊跑過馬路到達阿部身邊,看著阿部還穿著制服,想必也是下課就過來這邊「奇怪,阿部你怎麼沒回家休息?還跑出來逛街啊?」濱田看著還杵著柺杖的阿部,忍不住問了出來。
 

 
「喔…沒什麼啊…」沒有想到濱田會問他這個問題的阿部,臉突然變得有點紅。
總不能直接跟濱田說,他是來幫他家看起來很可愛,而且又好食,但是實際上是個笨蛋的三橋買七夕情人節禮物的吧!?只好隨便問一個問題,快速把話題帶開「那濱田你怎麼會在這?」
 

 
濱田抓了抓頭髮,傻笑了一下「我想說明天是七夕,想買禮物送給泉。」
 

 
原來濱田也要送泉七夕情人節禮物啊…
「那你買到了嗎?」想說順便參考一下別人的眼光,看看其他人都買什麼禮物給另一半,所以阿部就順口問了。
 

 
「還沒。」濱田搖了搖頭,接著又像突然想到了什麼一樣,雙手握住阿部的手,認真的看著他「阿部!你知道泉喜歡什麼東西嗎?還是你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我怕我買回去小可愛會不喜歡阿阿阿~
可是我更怕,如果我沒買…
他會不會把我打死。
 
 

被濱田的動作嚇到的阿部,默默的把手縮回來「嗯…我知道一家賣很多跟棒球相關的東西…要不要一起去?」反正他也要順便去幫三橋買禮物。
 
「感謝你阿阿阿阿阿阿────!!!」
 
 
 





 
兩個人就一起到了阿部口中的那家店。
 
 

「哇!真的好多跟棒球有關的東西耶…」濱田第一次到這家店,開心的這看看那看看,準備挑一個特別的東西,買回去給泉當禮物。
 

 
而阿部則是直接走到櫃檯那邊「我之前訂的東西到了嗎?」
 
「阿部君是嗎?東西已經來了喔!」櫃檯小姐親切的回答,也從下面的櫃子中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請打開看看這樣是不是符合您的要求。」說完便將盒子輕輕的放在阿部的手上。
 

 
打開後,盒子內放著的是一個純銀的棒球手套跟一顆棒球造型的手機吊飾。
不仔細看的話,是不會注意到,棒球刻著『廉』,而手套上面顆刻著『隆也』。
 

 
「嗯,沒錯。謝謝你。」檢查完東西跟他當初訂的一樣後,阿部馬上就把它收進書包內「濱田,你看到喜歡的了嗎?」
 

 
濱田拿著一個也是類似手機吊飾的東西,上面有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男娃娃在打擊的造型「你不覺得這個娃娃很像泉嗎?」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娃娃的時候,還以為是為泉量身打造的,連球衣的背號都一樣。
 
「還、還好啦。」其實仔細看真的有點像。
 
「那就決定買這個啦ˇ」濱田拿著吊飾,開心的走到櫃檯去結帳。
 



 
然後濱田就跟阿部結束了今天的購物之旅,準備明天給心愛的人一個特別的驚喜。
 
 
 
 
















 
七夕當天。
 
 

「喂!就算是七夕情人節,你們也准給我散散漫漫的知道嘛!」百枝看著場內某幾個感覺特別心神的球員,瞇著眼睛,警告他們。
 
「「是!」」眾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好不容易挨到練習終於結束了。
 
 
 

田島馬上衝過去抓住準備要收東西回家休息的花井「梓梓梓梓梓梓~~~今天是七夕耶ˇ」用著期待的眼神看著花井。


 
「所以勒?」花井轉過身去看著田島,發現田島的眼睛裡面充滿了禮物兩個字…
明明就有準備禮物要給田島的花井,雖然有些彆扭,卻還是把書包裡面的東西拿了出來「拿、拿去啦…」
 

「是巧克力耶───!!!梓ˇ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田島一個大熊抱,抱住花井,順便給他個狼吻。
 


想說是難得的七夕,花井也就沒有反抗的讓田島對他為所欲為,最後還跟著田島回家去了。
 
 






 
 
而濱田這邊,就在泉踏出球場的瞬間,馬上被濱田拖到外面去。

 
今天是七夕,結果這傢伙都沒有做任何表示,現在才想來挽救,太晚了!!!!!!!!!
「幹麻啦!」泉用力拍掉濱田抓著他的手,看起來就是不太爽的臉色。

 
雖然泉看起來很不爽,可是濱田還是笑的很燦爛,把口袋裡面那個包裝很可愛的禮物拿出來「泉,七夕情人節快樂…」輕輕的抓著泉的手,把禮物放到他手中。

 
「還買禮物…」本來還有點生氣的泉,收到禮物的時候,其實很開心,臉也微微的泛紅「我打開了喔。」
打開包裝,拿出濱田送他的吊飾「是我的背號…」
 

「對呀,我看到的這個娃娃的時候,就覺得它跟泉好像,而且還同背號,就買下來送給你當禮物阿!喜歡嗎喜歡嗎?」這時候的濱田,看起來就像隻討賞的大狗,感覺還看的到有尾巴在後面拼命的揮動。
 

「還好啦。」泉臉紅的收下禮物,小心翼翼的把它掛在自己的書包上,接著又從書包裡面掏出一個東西「這、這是給你的。」直接丟給濱田。

 
接到禮物,濱田整個感覺不可思議,他還以為泉不會買禮物給他!這時候不只狗尾巴,連狗耳朵都跑出來了,整個人抱住了泉「謝謝你~~~我好愛你喔ˇ泉~~~~」
 

「給、給我放手啊!!!!!!!」
 
 
 
 






 
三橋今天則是答應了要去阿部家過夜。
 

兩個人練習一結束,就馬上收拾好東西,一起去牽腳踏車回家。
就在快到阿部家的時候,阿部突然叫住了三橋。
 
 

「三橋,等一下,我有東西給你。」等到三橋回到阿部身邊,阿部才從書包裡面把禮物給拿出來,直接放到三橋手上。

 
「耶耶耶…為、為什麼…阿部,要、要送我禮物呢?」三橋雖然收下禮物,卻仍然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阿部。
 

阿部沒有說話,因為是夜晚,所以三橋也沒注意到其實阿部的臉很紅,紅到連耳根都是「反正收下就對了。」
 

「可、可是我沒有東、東西可以送阿部…」三橋急急忙忙的翻東翻西,想從身上找出點特別的東西,可以回送給阿部。


 
阿部拉著三橋繼續往家裡邁進「沒關係,不需要禮物,有你就好了。」
 
 


當這句話說出口,三橋整個臉都紅了起來。
反手握住阿部的手「好、好。」


「我給你…」
 







 
聽到這句話,阿部驚嚇的轉頭看著三橋。
到底是誰教壞我家可愛的小笨蛋阿阿阿阿阿啊!!!!!!!!
怎麼會說出這麼誘人的話阿阿阿阿阿阿───────
 


















 
就因為這句話,讓三橋隔天只能在阿部家靜養,無法到學校上課兼練習。

順便一提,花井跟泉當然也缺席。
 
 
 




【END】





白痴的一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