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田島 x 花井    平行線



註:悲文

我終於打了我思思念念已久的田花悲文了!!!!!!!!!!!!
希望田花的愛好者們,不要打我阿Orz


------


 
你跟我之間,除了棒球以外
就是兩條平行的線
就算有交錯,也只有在那一剎那…
 
 
 





 
田島拉著練習完投球的花井到球場的角落去「梓!你幹麻每次都拒絕我啊!?」不太高興的看著花井。
加上剛剛那一次,這已經是他第10次跟花井告白了…
可是每次都被打回票。
 
 

「田島,你要我跟你說幾次…」花井略為皺眉,輕輕的把田島的手拉開,雙眼直視著他「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田島不能理解的看著花井,眼中只有毫不掩飾的愛意。
 
 

但是…
這些看花井眼裡,只會讓他更難過。
 
嘆了一口氣「先說,我跟你都是男人,在一起就是不可能的。」花井轉過身,聳聳肩,稍微把剛剛因為投球而略為酸痛的肩膀放鬆一下,也利用這個機會掩飾,他眼中的無奈…
 
 

「為什麼男人跟男人部可以?那阿部跟三橋呢?他們明明就在一起阿!」田島一邊大聲的說,但另一邊卻溫柔的把手放到花井的肩膀上幫他按摩,解除不習慣投球所造成的酸痛。
 

 
「他們例外。」難得放縱自己享受田島的溫柔,只能僅僅一次。
花井在心裡默默的給自己警告,不准依賴、不准貪心…
不准接受那份愛。



 
「好了,不要多說了…回去練習吧。」輕拍了一下田島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接著,頭也不回的跨步離去。
 
 
 








 

 
田島不要喜歡我好不好?
 
我跟你之間,有著太大的距離…
不論我多努力,那道代表你我能力的橫溝,它還是在那。
不曾改變過。
 
所以,不要喜歡我,我也不要喜歡你
這樣好不好?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田島的告白也始終沒有中斷過,而花井的答案也不曾改變過。
就這樣兩個人拖拖拉拉,也就這樣子硬撐到了畢業前夕。
 
 


這天,田島跟花井一起站在球場外,看著學弟們揮灑著熱血。
經過了三年的粹練,雖然花井幾乎沒有什麼改變,只是看起來更成熟了,而田島…
身高已經高過花井了,心思也不如之前那麼單純,比起之前,沉穩許多。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了。」花井感嘆的說。
從當初的只有一年級的球隊,這一路走過來,有過傷心、有過歡樂,直到現在,才有現在的發展…
身為西浦第一任的隊長,回想起來更是感觸良多。
 


 
「是呀~」田島不像花井,有著感慨的心情,對他來說,這段時間,是他朝著終點走去的一個過程罷了。
轉過身,本來嘻嘻哈哈的表情一改,把花井的臉轉向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問你…如果你還是拒絕的話…」那我就會真的放棄。
最後一句話,田島只放在心裡,沒有說出口。
 


 

若不是田島一直強迫他的臉必須面對著他,花井真的很想躲開田島的眼睛。
三年下來,田島看他的眼神,從頭到尾,都不曾改變,只有單純的喜歡…
 


 
「梓,我喜歡你。」田島看著花井,說出口的那剎那,直接就吻上花井。
 


「嗯…」完全沒有意識到田島會吻他的花井,根本無法反應,就連推開田島…
都做不到。


 
田島本來只是輕吻著花井的唇,卻發現壓抑已久的慾望,都在此時冒了出來,加上花井的不反抗,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一種邀請。
馬上探進花井的口中,誘惑著花井與他一起享受這份難得的溫存。
 


直到花井呼吸不過來的時候,田島才放開他,輕摟著他的腰,讓他站穩。
「現在,可以跟我說答案了嗎?」
 


 
花井本來因為接吻而缺氧泛紅的臉,剎那間變得蒼白,用力的推開田島。
「對、對不起…」低下頭,掩飾自己那些微泛紅的眼眶。
 


 
「到底為什麼拒絕?」田島似乎早知道會得到這樣的答案,沒有任何激動的動作,只有一種力氣放盡後的無奈「不要再說什麼男人跟男人之間不可能的這種理由。」放棄可以,他要理由,一個可以讓他接受的理由。
 
 


花井終於抬起頭看著田島,雖然眼眶泛紅,卻也沒有讓一滴淚流下來「你跟我,就像兩條平行的線。你的未來太遙遠了…」我追不上。
 


 
「好…我知道了。」不願面對花井那張幾乎快要哭出來的臉,田島轉身背對著花井「那,就當我沒說過那句話吧。」聲音中帶著一點疲憊跟挫折感。
 
可是,田島最後還是沒有回頭的離開了。
 




 
就在田島轉身的那瞬間,花井忍了許久的淚,還是無聲無息的滑落了。
看著田島遠去的背影,花井沒有追上去,更沒有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
 
 








 
因為你,適合更遼闊的天空。
而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所以我們交錯的時間,終究只有短短的三年。
三年過後,我們又回到了兩條平行的線。
 
 

再見了,田島悠一郎。
 
 









【END】





我很喜歡這篇文=)
雖然很悲慘,可是很有感覺阿XD

只是…
虐到花井實在是我不願意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