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台藝我的眼光還是放在國維這孩子身上XD
台藝能多贏到一勝,打外卡就可以輕鬆一點…



還好今天有贏球XDDDDDDDDDDDDD
過程有點驚險可怕(炸)

喇叭同學還五犯離場
重點是!!!!!!!!!!!!!!!!!!!!!


阿左同學上場拉拉拉拉拉~~~~(歡呼)

之前受傷之後,我就沒有再看到阿左上場了
能看到他上場,我整個人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QAQ

看來他的傷勢復原的不錯,真是太好了 =)


今天國維也打的很好喔喔喔喔喔ˇ

感覺這幾場台藝大的教練似乎打算好好的訓練國維…
上場的時間幾乎都是快打滿全場了
(不知道是昨天還是前天,直接打滿40分鐘 ORZ)

不過感覺國維的狀況跟手感都有慢慢回溫的FU XD
今天18分6籃板5助攻附帶2抄截
只有兩次失誤,上場了34分鐘
算是很好的表現了呢!!!!!!!!!!!!!!!!!!!!!!!!!!!!!!!!!!!!!!

基本上,國維應該會是台藝大未來的主控後拉(我個人覺得)

雖然說今天贏了還是得去打外卡,但是希望國維可以繼續高檔表現
我對他可是有滿滿滿的期待呢(笑)


國維加油喔喔喔喔喔----!!!!!!!!!!!!!!!!!!!!!!!!

小左喇叭也加油喔喔喔喔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