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實習加補習完回家在更新完整版的…
總之,看到久違的賴國維
感覺超激動的 XDDDDDDDD


我媽還一直跟我說小朋友們都上了!!!!!!!!!!(笑噴)
整個很好笑XDDDDD


文化缺後衛缺的要死
台藝卻剛好補到兩個很不錯的後衛:國維跟林昊


雖然很久沒看到國維了,但是感覺上他控球方面還是表現的不錯
也許是跟隊伍的磨合還沒有說到很好的地步…
(不過看他跟張伯維就超有默契的阿XDDDDD)
  ↑算了,我知道他們老交情了= ___ =

而且加上對方文化又有國手(!?)
我媽都說他們大人欺負小孩(被巴)←我媽說的不是我 囧rz

但是話也不是這樣,對方的後衛也是大一新鮮人,新榮出產的陳念恩阿XD
幹麻這樣說…


總之,以上是我的碎碎念
明天晚上再更新正常的(?)比賽感想XD


這段只是來抒發一下,我很久很久很久~~~沒看到賴國維的心情XD


可惡,看到賴國維,就更想念另外一群孩子了 T ___ T

都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們阿阿阿阿阿阿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