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田島 x 花井    遲來的幸福





平行線的後續
算是給大家一個完美的交代啦 =)
我不是後母阿QAQ



-------




 
平行線有可能再有交集嗎?
 




 
 
當年離開西浦的時候,想都沒想過會再回來這裡。
花井一邊走入球場,一邊懷念的到處看「這裡都沒有改變…」
就跟當初我離開的時候一樣…
到處都有我跟他的回憶。
 
 
就在花井一個人到處閒晃的時候,百枝教練這時候也走了過來。
「謝謝你回來幫忙啦!」拍了拍花井的肩膀。
 
 
這次回來西浦,就是因為百枝教練打電話給他說西浦缺人手,問他願不願意回來幫忙。
所以…他又回到這裡了。
花井笑了笑「不會啦,反正我也還沒去找工作。」
 
 



 
 
回到學校來也有一兩個禮拜了,跟他當初離開時相比,西浦的球員只增不減。
 
「學長學長,聽百枝教練說你當初跟現在那個田島選手同一屆喔?」小學弟們趁著休息時間,圍著他問東問西「還有那個阿部跟三橋投手也是對不對?」
 
 
花井笑著跟小學弟們閒聊當初的點點滴滴。
當初的田島有多厲害、當初的阿部有多兇猛、當初的三橋有多可憐。
當初的自己,有多平凡…
 
 
一個小學弟看著花井小聲的說「我也有看當初你們的比賽…雖然他們都很厲害,可是我最欣賞花井學長…」
 
「啊?」聽到學弟的稱讚,花井整個臉都紅了起來,只能笑笑的說「謝謝…」
沒想到還有人欣賞我啊…
 

 
「是呀是呀ˇ我也最喜歡梓囉~」一個人緩緩的從球場外走進來,笑著看花井。
 






 
 
 
 
 
兩條平行線,回到原點,再度交集
 
 
 
 



 
 
「是田島耶!!!!」「真的耶!?」小學弟們因為偶像的出現燥動了起來,全部一擁而上的衝到了田島身邊,唯獨只有剛剛說喜歡花井的小選手,還站在花井身邊。
 
 
花井愣愣的看著那個人,跟回憶中的人並沒有太大差別「你…怎麼會回來?」簡直是不敢置信。
之前聚會的時候,當初隊中被選去職業球隊的人幾乎都缺席,像是田島、阿部、三橋等人,都因為比賽或者練球而無法出席,所以他們從那天分開之後,就沒再碰過面了。
本以為沒有機會再見面了,卻沒想到…再一次見面的時候,又是在這個熟悉的球場上。
 
 
這時候剛好百枝教練也出現「好啦!大家快點回去練球!花井你跟田島就先去旁邊敘敘舊吧,等下需要幫忙的時候再叫你們。」揮了揮手,把孩子們趕到球場上去,把空間留給那兩個人。
 



 
 
 
「哈囉~梓」田島走向花井,發現花井只是看著自己卻沒有任何反應,忍不住,就直接親了下去。
 
田島這個舉動馬上讓花井醒了過來,並且臉紅的低下頭。
「你幹嘛!」花井的語氣雖然有些不高興,但是在田島耳中聽起來卻更像撒嬌,馬上就衝上去抱住花井。
 
「你怎麼還是這麼可愛呀呀啊呀呀───ˇ」突然的一個熊抱,讓花井不知所措,但是當感受到那股熟悉的體溫跟氣味,馬上就紅了眼眶。
 

 
「田島你還沒說你怎麼會來?」悄悄的把眼眶中的眼淚擦掉,花井看著田島,把心中的疑問說出來。
 
 
田島還是死摟著花井不放「嗯,百枝教練說缺人手,我就回來啦ˇ」
 
從那天轉身離開之後,他就後悔了。
當他再跑回去球場時,已經看不到花井的身影…
他後悔,為什麼不肯多堅持一下、為什麼沒有勇氣直接去他家找他?
 
現在,是他該把握的機會了。
 



 
 
「喔…」花井點了點頭,心想田島現在身為職業球員,還可以回來母校幫忙阿…
完全沒想到說現在自己整個人都在田島的懷裡,被抱的緊緊的。
 
 
「梓,現在的你,願意接受我嗎…」田島把頭埋在花井肩膀上,小聲的說。
他害怕再次被拒絕,但是,他更怕…之後沒有機會再說出這句話「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花井聽到田島的話,再一次呆住。



 
他曾想過,如果命運讓他們兩個再度有交集
他還會拒絕他們?
他曾想過,如果他當初沒有拒絕他
是不是現在他們就會很幸福呢?
 
 
現在,上天給了他機會
該怎麼選擇?
 
 







 
「可是…我又不像你這麼優秀…」只會拖累你。
明明就還是喜歡著田島,但花井卻怎樣都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田島。
 
 
「我不需要優秀的人,我只需要一個可以陪伴著我一直走下去的人…」田島快速的反駁了花井的話「那個人只有你。」所以不要拒絕我,好嗎?
 
 
花井沉默了一會,田島也在那時候輕輕的放開了他。
 








 
突然一個向前,花井親吻了田島的臉頰一下「這是我給的答案。」輕聲地在田島的耳邊說。
說完馬上低頭掩飾爆紅的雙臉,接著轉身離開。
 
 
花井的主動,讓田島整個人呆愣在一旁。
 
 
 







「花井學長,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剛才說喜歡花井的小球員跑到花井身邊,看著花井說。
 
 







花井摸摸他的頭,燦爛的笑著。
「因為…我現在很幸福啊。」








 【END】





快點啦,我讓他們在一起了
給我獎勵吧XDDDDDDDDD
還破字數(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