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阿部 x 榛名  特別的存在 02





-  -  -  -  -  -
 
 

 
「秋丸,你說西浦那個投手到底哪裡好?」回到了武藏野之後,榛名對剛才的事還是很介意,忍不住就跟身邊的秋丸抱怨了起來。
怎麼看都應該是我比較利害、比較強吧?為什麼隆也那小子卻只看著他…不看我呢…
嘖,真不爽。
 

 
果然,還是很在意隆也呀…
秋丸看了一下榛名,一邊收拾著東西一邊說「西浦能贏桐青,代表他們的投手是真的很有實力的…」只讓桐青拿了4分,而且還都是主力,西浦真的是個不能小看的球隊阿。
 
 
「喂!」連秋丸都誇獎他,現在是把我放到哪裡去了啊!?
榛名用腳頂了頂秋丸,表達出他的不滿。
 
 
看著榛名一臉很在意的表情,秋丸忍不住噗哧一笑「好啦好啦,在我心中,榛名還是最厲害的啦。」說完還順手在榛名的肩膀上拍了拍。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其實榛名是個很不老實但又很可愛的人啊…
 

 
平常秋丸這樣對他,他絕對會生氣,不過現在感覺起來,被人說是最厲害的,感覺還真的很不錯…
「那當然。」榛名從回來之後,終於露出了笑容。
怎麼說,還是我比較厲害。
 
 

 
可是怎麼偏偏隆也就不懂…
嘖。
 
 


本來稍微笑開的臉,又收了回去。
用力踢了身旁的桌子,低著頭,默默的走掉。
 
 

 
秋丸看著榛名有些失望跟落寞的背影,輕輕的嘆了口氣。
榛名,你哪時候才會發現…
在你心中,隆也究竟佔了多大的地位。
 
 
 
 
 







 
 
 
 
看完比賽,西浦這邊也陸續回到了學校。

 
 
泉走到花田旁邊,拉了拉花田的衣服「你不覺得…阿部那邊有股奇妙的低氣壓嗎…?」
應該說,自從跟榛名說完話之後,阿部身邊的氣氛就感覺特別可怕。
連三橋都躲的遠遠的…
 

 
可憐的三橋,整個躲在田島後面,還忍不住跟田島竊竊私語「田、田、田島…你知道…阿、阿部在生什麼氣嗎?」是因為我才生氣嗎?我有做什麼部該做的事情嗎?還是說因為榛名學長?
想到榛名,三橋整個人又陷入了泫然欲泣的狀況中,眼淚不斷的在眼眶裡面打轉。
 

 
「三橋你怎麼又要哭了啊!?」田島想說自己都還跟三橋,他絕得阿部沒有生氣,只是不知道在焦慮什麼而已,結果轉過頭來就看到三橋眼眶裡面充滿淚水,好像馬上就要大哭的感覺。
 

 
阿部聽到田島的話,猛然的轉過頭來,看到三橋用著無辜又充滿淚水的雙眼望著自己「你、你哭什麼哭啊!!」抓狂。
我什麼都沒做,大家也都什麼都沒做,這傢伙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啊!?
而且大家看我的眼神,好像是我欺負他一樣,我沒有阿阿阿阿啊!!!!!!!
 
 
「百枝教練,我先帶三橋回去。」回去好好的溝.通.溝.通一下。
說完話,阿部就衝到三橋旁邊,抓了三橋的手就快速的往校園邁進。
 
 

而可憐的三橋,只是拼命的搖著頭,用著求救的眼神看著球隊其他的隊友們。
 
 


花田、泉、榮口、水谷都只能別過頭去,無法直視三橋。
對不起阿三橋────   
我們無能為力,你就安心的去吧!
 








 
「我們投手跟捕手的感情還真好…」百枝教練看著三橋跟阿部遠去的背影,突然有感發。
這就是青春啊!!

 
田島還順勢的點了點「就是阿。」
 




 
其他人突然一致的轉頭,看著田島跟教練。
『不對吧!!!!!!!!!哪裡好的啊!!!!!!』
 






【待續…】






這篇走輕鬆路線

而且似乎,朝著A3邁進的感覺(誤)
怎麼會這樣勒(抓頭)

好啦,不過A榛還是很明顯的XDDDDD
至少在榛名那邊很明顯 (被巴)


下一篇在來說阿部的部分ˇ


A榛的很好打耶…
好順喔(萬歲!!!!!!)


下個挑戰,花田花或田花田(還不是一樣)
請大家期待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