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準太 x 利央    保護過度?  - 下 -



 

 
 
 
就在他要準備接起來的時候,準太把利央整個人撈進懷裡,然後接過他的手機「喂?」

 
「喂喂喂,利央阿,我跟你說阿…上次你問我那個問題阿,我現在跟你說喔…」
 

沒聽過的聲音,但有點熟悉。
準太把不斷掙扎,想把手機搶回來的利央牢牢的摟在懷裡,把頭靠在利央的耳邊,小聲的說「在動,我就親下去了。」
 

 
一句話,馬上讓利央臉紅透了,也不敢繼續掙扎。
 
 


 
「喲吼~利央你還在嗎?說話啊?」電話那頭的人好像終於發現不勁,怎麼對方一直沒說話。

 
準太把手機拿遠一看,來電顯示-田島,誰啊?
「你誰啊?」直接問比較快。

 
「我是田島悠一郎,西浦的第四棒喔ˇ」毫不猶豫的馬上回答。

 
喔…那個打到我下墜球的第四棒阿… 準太像是了解般的點了點頭。
「不准你叫利央的名字,叫他仲澤就好了,知道了吧。」哪時候利央跟西浦的人這麼好了阿?
 
「耶?為什麼阿?喂…」
 
喀啦,田島話還沒說完就被準太給掛電話了。
 


 
「利央阿,你哪時候跟西浦的人這麼好了啊?小心被拐走喔ˇ」準太把懷裡的利央給轉了過來,面對自己,把頭靠在利央的額頭上,有點不太高興的跟利央說。

 
「不會阿,田島是好人。」還會跟我說他怎麼看穿學長的投球模式,甚至連怎麼打到學長的球都有跟我說耶!利央邊想還邊點頭「嗯!好人。」
 

「反正,你以後少跟他連絡啦。」不論利央怎麼說,準太就是不高興。
 
 
 






因為準太久去不回,連河合都走過來這邊關心一下,到底是怎樣了。

 
「怎麼了?你幹嘛看起來這麼不高興,準太?」河合看到利央一直用渴求的眼神望的自己,卻不知道他到底要自己幫什麼忙。
 
準太轉過頭去「沒有阿…」
 
「隊長隊長隊長,我以後真的不可以跟西浦的球員聯絡嗎?」趁著學長沒說話,利央馬上問河合。
希望隊長可以答應讓他繼續跟田島聯絡阿阿阿阿,這樣我才可以知道更多可以幫忙學長的地方!

 
河合點了點頭「可以阿,為什麼不可以?」只是他不知道,利央居然跟西浦的人有認識就是了。
 

「可是…」利央偷偷的用餘光看了一下身後的準太。
 
 
「準太?」
 

 
「我只是不希望利央被騙而以阿…」準太看著別處,自己喃喃自語了一下。
 

河合笑著搖了搖頭「你是不是保護過度了啊?利央都不小了,會自己分辨的,別擔心那麼多,快點回來練習吧。」

 
「喔…」準太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手機還給了利央,跟著河合回到球場上繼續練球。
 
 
 









 
練習完之後,利央偷偷跑去找準太。
 

 
「學長…如果你真的不希望我跟田島聯絡的話…」利央拉住準太的衣服,小小聲的說。

 
準太轉過身,看著利央,思考著,是不是自己真的太保護過度了?是不是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你到底跟在跟田島聊什麼?」忍不住脫口而出。

 
該說嗎?如果打擊到學長的自尊怎麼辦?學長會不會討厭我?
最後,利央就直接把手機拿給準太「給學長看!」
 

 
手機裡面的簡訊,十封裡面有八封都是在問關於自己的問題。
準太看了心中有些感動,他一直都不知道,利央在他身後,為了他做了這麼多事…

 
伸手把利央摟進懷裡「吶,好啦,我相信田島是個好人,所以…」
反正不同校,之後應該也碰不到面了。
 
 








 
 
吶,我不是保護過度。
我只是不希望你被搶走而已。
 
 








【END】








這什麼濫結尾啊!
這什麼濫劇情啊!


媽呀,請讓我一頭撞死吧 Orz
小千我對不起你阿阿阿阿阿阿阿!!!!(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