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還是決定狠下心來
把這兩套給買回家!!!!!!!!!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這兩部了XDDDDDDDDDDDDDDD


img_901002_12575576_0.jpg 
這是AOD,也就是鑽石王牌↑

看制服也知道是個打棒球的漫畫!!!!!!!!!
超超超超超超超熱血的阿阿阿阿阿阿----------
他跟大振完全走不同路線,比賽過程超刺激!!!!!!

熱血沸騰!!!!!!!!!


喜歡棒球的少女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部投捕搭檔萌到翻的作品!



eria_1024b.jpg 
這部則是足球騎士,聽名字也知道是在踢足球的(靠)

又是一部充滿萌點(?)的漫畫了!!!!!!!!!!
整個很歡樂又有開花的好作品阿阿阿阿阿阿阿---------
兄弟好萌喔!!!!!!!!!

隊友之間奇妙的友誼也好棒!!!!!!!!!!
吐嘲的點我好喜歡(靠)



其實我手上還有另一部運動系漫畫
BK1210-10000034.jpg 
就是這部,羽球小子!!!!!!!!

雖然比賽過程沒那麼刺激,但是看著男女主角慢慢發展戀情也很棒

如果想走腐系的少女,也絕對沒問題!!!
雖然每個人都幾乎有配到一個女角,可是雙打組合超萌的啊!!!!!!!!!!!
尤其是學長那組!!!!!!!我都要噴血了!!!!!!!!!!




有誰在看這三部漫畫,而且跟我一樣走向糟糕路線的同伴嗎?
請快點來跟我相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