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邀,我衝動了
我好想買シド LIVE・DVD 『SIDNAD Vol 3~TOUR 2008 センチメンタルマキアート~』!!!!!!

在YOUTUBE看不夠爽啦(喂



我想看很清楚還可以放大的他們!!!!!!!!!!!!!!!!!!!!!


還在想要去哪邊買這個DVD…
有找到一家,1900沒加運費

讓我好好的思考…
可能要等我領薪水阿阿阿阿阿阿!!!!!!!!!!!!!!!!!!(淚)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清晰版的MAO!!!!!!!!!!!!!!!!!!!(靠)


可是シド的歌好聽是無庸置疑的!!!!!!!!!!
尤其是LIVE阿阿阿阿阿阿!!!!!!!!!!!!!!!真的是超棒的阿!!!!!!!!!!!!!!!!



有誰可以介紹我去哪邊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日版演唱會DVD嗎(炸)

順便介紹一下最近很愛的一首歌XD

and boy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