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跟青年打,台中人要支持青年
可是我一直都很支持南山…
所以(默)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南山打不好阿阿阿阿啊!!!!!!!
砍外線又不進有個用阿!!!!!!!!!


還有剛剛才知道北一今天贏金甌耶耶耶耶耶 XDDDDDDD
比數還差蠻多了ˇ

可是我好想好想好想看這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而且今天彭詩晴的數據整個很漂亮阿阿阿阿
26分 10籃板  5助攻  4抄截  1阻攻

看看!!!!看看!!!!!
多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翻滾)

為什麼不轉播這場給我看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看小太陽阿阿阿阿阿(大哭)


喔,南山贏球了
不過HBL版似乎對某些判決有些…嗯…
偏頗?

我沒看到我也不知道,總之…
還好贏球了,不用砸電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