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彭詩晴真的好可愛 ★,:*:‧\( ̄▽ ̄)/‧:*‧°★
( 請不要罵我變態;也不要懷疑我的性別,謝謝 )




我今天要補習,所以沒看到LIVE
只能半夜乖乖的等重播…


結果居然把我的第一節吃掉了一大半是怎樣阿 (╯‵□′)╯︵ ┴─┴
就算我們家彭詩晴前三節命中率真的不是很高…
也不必把第一節幾乎全部吃掉吧 QAQ

不過我只能說,這一場北一的三分球
整個就是 準到爆 !!!!!!!!!!!!!!!!!!!!!!!!!!!!

光三分球就投進了13顆…

我看三分球就把對方給打傻了吧  囧rz


彭詩晴前三節投籃命中率實在是不算太高
結果第四節大爆發XDDDDDDDDDDDDDDD

最後還是拿下了全隊最高分:30分 (拇指)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是教練授意的,還是怎樣
時機不是很好她還是硬上 orz

但是她的技巧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還被主播說是HBL女子組的單打王 = ____ =|||b


希望接下來北一可以繼續有好表現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