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田島 x 花井     心的距離 01



備註:不開心的文章(炸)

為什麼是試閱?
因為我還不知道這篇會不會把他順利打完Orz
所以就先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不過不是開心的文章喔ˇ


悲文果然才是我拿手的種類阿(掩面)



-----

01





吶,現在是怎樣?
我哪時候欺負三橋了!?


花井錯愕的看著把三橋拉到身後的田島。



「那個田島…」三橋拉著田島的衣服小的表情,田島依舊是護著身後的三橋。


面對著不信任自己的田島,花井無奈的說「我沒有欺負三橋。」在怎麼說三橋都是西浦唯一的王牌投手,自己怎麼可以會去欺負他啊!


「我明明看到了…」田島依舊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不相信花井說的。


看到花井跟田島之間的爭執,或者說田島單方面的發脾氣,三橋更是用力的扯著田島的衣服,更大聲的說「花、花井真的、沒有欺負我!」大聲喊完之後,發現兩人的視線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更是困窘的低下頭去「是、是田島你誤會了…」小小聲的說。


「阿阿阿阿──!?真的?」田島轉過頭去看著三橋,小聲的問著。


三橋點了點頭「真、真的!花井不、不會欺負我的!」抬起頭對著花井微微一笑。


「阿勒…」田島抓了抓頭髮,無辜的看著花井「對不起,誤會你了。」看著花井表示沒事的揮了揮手之後,就笑著跟三橋離去了。







原來在他心中,我是個會欺負三橋的人啊…
比三橋還不如呢。

花井在心中淡淡的諷刺著自己,臉上揚起一抹苦笑。

















從那次被田島逼問,意外透露出自己的心聲之後,他們之間的關係,就不再只是隊友跟同學了…







當大家都收拾東西回家,而他獨自一人留在學校練習的時候…
田島突然從旁邊冒了出來,蹲在旁邊看著他練習。


「吶,花井ˇ」田島一邊玩弄著腳邊的球一邊像是思考了很久之後淡淡的開口「聽說你像泉喜歡小濱、三橋喜歡阿部那樣的喜歡著我喔…」






喀啦。
打擊的瞬間聽到這句話,花井連球棒都一起打飛了出去。
他心中響起了跟球棒落地時發出的聲音一樣的聲響。


訝異的看著田島,臉上泛起一抹淡紅「誰、誰跟你說的?」



抬起頭,看著花井泛紅的臉蛋,田島燦爛的笑著「很多人啊!」臉上看不出有任何討厭或者不悅的表情,反而…感覺有些開心?


「田島你不覺得泉跟濱田,還有阿部跟三橋這種關係...很奇怪嗎?」花井緩慢的走向球棒落地的地方,拾起剛才跟球一起飛出去的球棒,利用這段距離,想逃避可能會出現在田島臉上的厭惡…


「不會呀~」田島依舊是笑著「花井你還沒回答我啊!到底是不是啦?」像是不拿糖不甘心的小鬼一樣,窮追猛打的不斷追問著,想從花井口中知道真正的答案。


被追問到不耐煩的花井,用球棒指著田島「知道答案對你有什麼幫助啊?幹麻這麼想知道?」又是心煩又是焦慮,自己的心意被田島知道,總覺得又尷尬又煩躁…




因為,他一直認為他們不可能跟阿部三橋或者泉跟濱田那樣的在一起。
田島更不可能喜歡上同樣身為男人的他。










但田島卻讓花井嚇到連棒子從手中滑落在地上都沒發覺。





「因為我也很喜歡花井啊!」撿起球棒,田島笑著說。




把球棒拿在手中,另一隻手拿著棒球,抬頭看著花井「如果我等一下把球打成全壘打,你就要跟我交往喔!」沒有等到花井的回覆,田島一手把球拋起,接著…







完美的弧線,是支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











「梓,我們在一起吧。」回頭牽起花井的手,花井看見的是田島燦爛的笑容。
















我本以為那是幸福的開端,卻沒想到…
事與願違。
















待續…









請給個感想吧(炸)
但請不要打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