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阿部 x 榛名  特別的存在 07 (完結)




附註;18N,有部分H
當作完結的禮物吧(誤)

這是我的大突破阿阿阿阿(掩面)
請大家看看就好…||||b



------






榛名沒有回答阿部的問題。
其實那天秋丸說的話,雖然很小聲,但是他有聽見。


榛名,你哪時候才會發現…
在你心中,隆也究竟佔了多大的地位。


我不是沒發現,只是一直不想承認。
如果先承認了…
感覺好像就是先認輸了。


輕輕的抬起手,抱住了阿部「我不知道…」好像喜歡,又好像不喜歡。
好像討厭,又好像不討厭。
只是很在乎、很在意你的存在而已。




阿部把榛名的頭抬起,輕輕的往榛名的嘴唇吻了了下去,只是輕輕的…
「我這樣做你會討厭嗎?」當雙唇稍微拉開一點距離,輕聲的問。


「不會。」榛名雖然紅著臉,但是卻說得肯定。








當他說不會的時候,阿部馬上又壓了回去,不像之前那個吻一樣輕柔,而是帶著侵略性的探入了榛名口中,戲弄著榛名,甚至誘惑著榛名回應他。



雖然吻著榛名,但是阿部的手也沒閒著…
趁著榛名意識模糊的同時,雙手不斷的撫摸著榛名看似高大,但實際上柔順的身軀,順便褪去他身上的衣物,等到榛名發覺的時候,人早已被壓在阿部身下,無法動彈。




「嗯…隆也…」



阿部不斷親吻著榛名的身體,從頸部到腰…
親吻過的地方都留下了許多疑似淤青般的吻痕。
「這樣大家就知道你是我的了。」阿部一邊輕咬著榛名的腰,像是喃喃自語的說了出口。




「你、你…嗯…白癡啊…」這樣我明天怎麼在大家面前換衣服…
雖然被壓在身下,但榛名的思緒依舊是很跳躍想著無關緊要的事情。
不!重點是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
好不容易驚覺狀況似乎對自己越來越不利,但卻也只能發出些微呻吟,無力反抗。




阿部一手握住榛名的要害,一手往他身後輕探著。




「嗯…好、好奇怪…啊…前方的撫摸讓榛名忍不住發出呻吟,但又不斷的扭動身軀想擺脫股間傳來的異誤感。





「對不起…」阿部在榛名耳邊小聲的說,接著抽出擴張著後穴的手指。



當榛名想開口問他為何道歉,就感覺到下半身傳來一陣劇痛「啊───痛…」忍不住抱住了阿部,雙手用力抓著阿部的背。



「對不起、對不起…」雖然聽到對方喃喃自語的在耳邊唸著,可是身下的動作卻沒有因此而變得更溫柔,反而一次又一次的猛撞進體內。



「啊、嗚…」感覺到臉上的眼淚不斷的被輕吻著,但他卻沒有力氣去感覺他那些許的溫柔。





就在一次又一次不留情的撞擊下,失去了意識。

 

 

 












「痛痛痛痛痛───」榛名一大早醒來,還沒意會過來昨夜發生了什麼事,只感覺到股間那說不出口的地方以及腰部傳來一陣的疼痛跟酸痛。



「你醒了?」阿部拿著早餐走進房間內,把榛名扶了起來「我用你的手機打電話給秋丸請他幫你請假了…」而且為什麼秋丸的電話是在電話簿裡的第一個啊…
當時阿部還順手把自己的電話改到第一個去。



這時候,榛名才想起昨晚發生的一切,包括自己最後暈了過去的事情「媽的,其實你討厭我吧!?」紅著臉用手指著阿部。
幹,沒想到自己居然是被壓的那個…
而且還被做到暈倒,這真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汙點。



「沒阿,我很愛你阿…」不然怎麼能夠把你做到暈過去「吶,吃早餐。」阿部把早餐遞給榛名,看著他因為疼痛而緩慢吃著早餐,心中突然冒出一股奇怪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真的嗎?」榛名吃著早餐,懷疑的看著阿部。
如果隆也真的愛我,那應該會答應我的要求吧「那就讓我壓回來!!!」



「你想太多了,吃你的早餐。」無視於榛名爆炸性的發言,阿部自顧自吃起了自己的早餐。



「我就知道你不愛我!!!!!」

 

 

 










特別的存在,是指你跟我。
游移在敵人與朋友…
又像是朋友;又像是敵人


莫名的在意,讓我們最後成為了情人。
成為了,彼此之間,最特別的存在。

 

 




【END】









終於完結了 (感動)

結尾很虎濫,請不要鞭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