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手製品
阿部 x 三橋    田島 x 花井    濱田 x 泉


 


活動文章;


總字數:2876
謝謝大家的觀賞喔=)



-----


 


 



「泉你看!這是我新完成的應援旗子耶~」濱田拿著新出爐的應援旗子開心的給正在讀書的泉看「我做了很久的說v」一臉期待的看著泉,彷彿還可以看到身後有一條狗尾巴在那邊拼命的搖晃著,像是希望得到主人的稱讚一樣。


 


泉從課本中抬起頭「我一直覺得,你真的很奇怪。」皺眉看著濱田。


 


「啊?哪裡奇怪?」正準備拿去給三橋看的濱田,轉過頭來看著泉,一臉疑惑。


 


泉把濱田拿在手上的旗子接過來看「為什麼身為一個大男人的你手會這麼巧?」這樣會讓我一瞬間有種想把你娶回家的衝動,只有一瞬間。


 



「是、是呀...」三橋突然從旁邊冒出來,一臉哀怨加上崇拜的眼神看著濱田「小、小濱好棒喔...」低頭,畫圈圈。


 


濱田跟泉同時看著三橋,泉用手頂了頂濱田。
「吶...三橋你、怎麼了嗎?」每次都只會叫我問(淚),濱田小心翼翼的問著三橋,深怕一說錯話,三橋的眼淚就會像瀑布一樣的噴出來。


 


一聽到濱田問他,三橋馬上抬起頭用小狗般的水汪汪眼神看著濱田「小、小濱...」抓住濱田的衣服「可不可、教我做那個...」


 


淚眼汪汪、楚楚可憐,這樣的三橋,怎麼會有人忍心拒絕他阿阿阿────
濱田在心中忍不住的吶喊著,握住三橋的手「好!我教你!」只是,三橋要做那個幹嘛?


 


「耶耶耶耶耶耶───」這時候連同班的田島也冒了出來,看著三橋桌上那些東西,突然興致起「三橋要做那個喔?那我也要!小濱順便教我吧~ˇ」奉上一枚燦爛的笑容。


 


泉看著興致勃勃的三橋跟田島,總覺得...
自己被遺忘了,東西被搶走了,感覺真是不爽「喂,我也順便一起做吧。」冷聲的說。


 


「小泉也要做啊!?」濱田訝異的看著泉「好吧...」
他知道三橋跟田島八成是打錯做給某兩位,那泉呢?是為了誰願意親手去做?
一想到泉親手做的東西會送到別人手上,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怒氣跟心酸...


 


 


 


 



- 2008年的冬天前夕,一股不知名的熱潮,攏罩了棒球隊中9組的成員們。


 


 



 


「田、田島...你做多少了?」練球完之後回家路上,小小聲的問。
怎麼辦我都還沒做完,三橋因為東西距離完成還有很大一斷的距離,心急的都快哭了。


 


田島也是皺著眉頭,小小聲的回答「距離完成還有很多阿...」這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碰到除了身高以外最大的困難了!!!沒想到這東西居然可以把我打倒!?


 


「什麼東西做多少?」


 


「「啊啊啊啊啊啊啊─────!!!!」」田島跟三橋被突然冒出來的聲音給嚇到,本來田島沒打算叫,是被三橋的叫聲嚇到跟著一起叫。


 



「叫什麼啊!?只不過問個問題有什麼好叫啊!?」阿部頭爆青莖的看著抱在一起尖叫的兩個人。
重點是,快點分開阿阿阿阿!!!直接把兩個人分開,順便把三橋給抓進懷裡「最近你們跟泉都很奇怪,到底在幹嗎?」質問。


 


「沒、沒有阿...」看著阿部的臉離自己越來越近,三橋臉紅的跟蘋果一樣,甚至覺得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來。


 



就在阿部逼問三橋的時候,田島偷偷的溜走「還好,有三橋擋著...」要快點回家做好,不然練球都不專心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