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阿部 x 榛名  特別的存在 06





小P終於好了 = _________ =

我也來更新久違的A榛了(掩面)
還有人記得這篇嗎XD?


 


進入倒數1篇ˇ
下一篇就是結局了=)




-------








 


榛名抬頭看著阿部,眼中有著茫然跟無措,但是卻還是用嘲諷的笑語掩飾著自己「不論我喜不喜歡你,你都討厭我,不是嗎?」你說的,我是最差勁的投手。




「放開我,我該回去宿舍了。」企圖掙脫阿部的手,那是不但沒有掙脫開,反而被握的更緊。






用力一扯,把榛名整個人扯進自己懷裡,用力的抱住。







這是他第一次這樣抱著這個人,這時候才發覺到…
這個人的肩膀,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寬大;這個人的身材,也比自己想像中來的嬌小。
其實,他那天會那樣說,就是因為他太在意他了。

在他心中,西浦的王牌投手是三橋,但是總是有個身影也一直藏在心中…



是遺憾、是難過、是不甘心、是心疼



是特別的存在。


 
















「我喜歡你,榛名元希。」阿部緊抱著榛名,這是他第一次稱呼榛名的全名,從他認識他以來,這個名字他從未遺忘過,但卻也從未真正的呼喊過他的名字。







「少開玩笑了!」榛名用力的想推開阿部,語氣中帶點哽咽跟激動「如果喜歡我幹麻躲著我?幹麻不跟我讀同一所學校?為什麼要放我一個人?」推不開,就只好用力的捶打著阿部的肩膀。








阿部沒有回話,只是輕輕的拍著榛名的背,感覺到了肩膀的潮濕,他才開口「對不起...」
那時候他逃開了,逃開了榛名、逃開了自己的心。
現在,他想面對了,卻不知道…
他,還願不願意接受。


 




榛名將頭靠阿部肩膀上,用他的衣服擦眼淚「除了對不起,你還會說什麼!?」口氣還是很衝,很是很生氣。
他一直以為,他是懂他的,他會跟他一起走下去的。
新生入學那天,他傻等,他以為他會來的…
是他自己太過於有自信。
直到失去了,才發覺他對他來說有多重要。









「我還會說…我喜歡你。」阿部輕輕咬住榛名的耳朵,小聲的說。






「啊!!!!你這個變態!!!!!」感覺到耳朵有奇怪的感覺,榛名整個臉都紅了起來,趁著阿部不注意用力的推開他,站了起來「是、是誰教你說這麼噁心的話!?」還有那個跟變態一樣的行徑!?我就知道西浦高中不是什麼好地方,把我以前可愛的隆也還我阿阿阿阿阿───!!








懷裡空空的感覺,一時之間,讓阿部晃神了一下。

「沒人教阿,自然而然就會了。」伸手想把榛名抓回懷裡,才想起自己的腳受傷,順勢就叫了一聲「痛…」握住受傷的地方。






聽到阿部的聲音,榛名也才想起自己是來探病的,不是來讓傷患更加嚴重的「怎麼了?!」連忙跑到阿部身邊關心卻被阿部一把摟住「幹!你這傢伙,居然騙我!?」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啊!?










「可以給我答案嗎?」把頭埋在榛名的肩膀上,阿部低聲的說。
即使被拒絕了,也無所謂…
我只是想知道答案。


 










【下篇為最後一篇XD】










阿部壞掉了拉(掩面)
怎麼會變得這麼溫柔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