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田島 x 花井    沒有不可能 






我的第一篇田花
最近真的很愛這對

隔了一個禮拜,我終於把他完成了(淚)



-------





我打出去了!我真的打出去了!!!!!!!!
就在那球飛出去之後,田島高興的抱著其他隊員們大叫。
 

 
身為隊長的花井,站在阿部旁邊,笑著說「還好田島有來讀我們學校…」
他果然是我們西浦的王牌第四棒阿…
反觀自己,似乎沒辦法像他一樣厲害呀…
 


 
「沒有花井你的支持,哪有現在的他。」阿部拍了拍花井的肩膀,然後就轉身去找三橋了。
 
 
 
 


 
花井轉頭看著阿部跟三橋的背影,總有種欣慰的感覺。
這位太太,你是媽媽嗎… 


 
 

 
猛然,一個人從後面衝過來整個人撲到花井的背上「花井花井花井!!!我打出去了耶!!」
這個人不做第二人想,不用猜也知道是田島。

 
 
「重死了,下來啦!」花井用力的要把背上那個像無尾熊一樣巴著自己的田島甩下來「很厲害很厲害,可以了吧!?」
 

 
突然,田島靠在花井的耳邊,小聲的說「你說過,這場比賽贏了就要跟我在一起的喔!」
嘿嘿嘿嘿…就知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打贏去年冠軍的隊伍真的很爽阿!!!哈哈~
 
 
 轟一聲,花井的臉整個紅到不行「你、你、你…」
 
 
 








 
回想到之前,比賽前幾天。
 




 
「吶,花井,我喜歡你。」突然在大家都出去之後,田島拉住花井在更衣室裡的大聲叫出來。
 

 
「阿!?」被田島突發的話嚇到,花井緩慢的轉過頭去看著田島,接著隨口一回「喔…我也喜歡你阿。」又繼續整理自己的東西。
田島這傢伙是練球練到發瘋了嗎?之前也沒聽說過他會像三橋那樣突發性的告白阿…
現在看起來,果然田島跟三橋是同一種生物嗎?
 
 

「既然你也喜歡我,那就好辦啦~」田島站在花井的背後,一改平常嘻嘻哈哈的表情「喂,梓,跟我在一起。」
 

 
「啊!?」二度驚嚇,轉過頭卻看到一臉認真的田島,從沒看過這樣的田島,花井一時手足無措「開玩笑的吧你…」
 

 
「沒有開玩笑,我是說真的」田島的眼神,就這樣直視著花井。
 
 


這是他人生第一次被告白,可是居然是個男人!!!!!!!!!!!!!!!
而且這個男人還是跟棒球隊的同伴!!!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花井,只能低著頭「可是…」
 
 


「梓,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啦!」等不到答案的田島,不耐煩的整個人撲到花井身上,連聲音都變回跟平常一樣那種嘻嘻哈哈的語氣。


 
就在田島抱住他的那一瞬間,花井感覺到自己的心臟猛然的跳了一下,就連臉都不自覺的紅了起來「誰、誰准你叫我梓的阿!!!」
到底喜不喜歡?花井自己也不知道他對田島的感覺到底只是朋友還是可以更進一步…
 

 
「啊!如果我們贏桐青了,你就要答應跟我在一起喔!這個方法很好吧!」田島一邊抱著花井,一邊說出他想到的主意,反正結果就是要花井答應跟他在一起。
桐青,他們是絕對要打贏的。
 

 
喂!!!為什麼隊伍贏球我還要把自己賣掉!?搞什麼鬼阿!?
這是什麼濫方法啊!!!更何況對方是去年的冠軍耶!?哪有說的這麼簡單啊!!!!!!!
「好啦好啦!」反正先拖到比賽結束後再說,花井是這麼想的,所以就隨口答應了。
不否認他自己私心覺得,他們贏桐青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也覺得…他跟田島是不可能的。
 


 
「不要擔心,為了梓,我用力把球敲出去的ˇ」田島說完,還不忘偷親花井,這個舉動讓花井回到家之後臉都還是紅的嚇人。
 
 
 




 
 
直到…
親眼看到那一球被田島狠狠的敲出去。
那一刻,花井才了解到,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快點啦~梓你答應過我的阿~」田島邊說還邊在花井耳邊吹氣。
 


 
「你、你不要在我耳邊說話啦!下來!」花井摀著紅翻了的臉,小聲的斥喝的田島,要他從他背上滾下來。
接著轉身,把手放下來,雖然整個臉都因為緊張而紅透了,卻還是直視著田島「我只說一次…」
 
 




「我們在一起吧。」
 



 
說完,花井轉身就跑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梓答應跟我在一起了啦!!!!!」田島高興的大聲到處跟其他隊員說,分享他的快樂。
 

 
「誰准你到處亂說的阿阿阿阿阿啊!!!!!!!!!!!」本來已經跑遠的花井,馬上又紅著臉衝到田島旁邊摀住他的嘴。
 
 


兩個人的互動,引起球隊裡一陣大笑。
 
 







 
 
 








 
「吶,梓,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喔~ˇ」轉身用力抱住花井,田島小聲的說。








【END】







溫馨小品 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扭腰)


快點支持田花這對阿!!!!!!!!!!!!!!!!!!!!!!!!!!!!!!!

田島帥氣指數根本就是呈直線飆上去ˇ
帥翻了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