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阿部 x 三橋    勾勾手



極短篇;



------





 
「阿、阿、阿部,你說過,只要我投…捕手一定是你…」比賽前,三橋的小手緊緊的抓住阿部的衣角,頭低低的,不敢抬頭看著他,就怕看到他厭惡或者生氣的眼光。
 


 
阿部雙手用力把三橋的臉抬起來「對,我說過!所以我不會受傷的!放心!」這是我給你的保證。
 
 










 
 
只是我沒想過,真的有一天,你的捕手居然不是我。
對不起,三橋…
我最後還是失約了。
 
 








 
 
「三橋要上場了喔!」田島的聲音傳了過來。
 


三橋緩緩的抬起頭,看著阿部,沒有說話。
轉身準備要離去時
 


 
被拉住
 



 
阿部握住三橋的手,很用力,雙眼看著三橋,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他失約了。
 

 


 
「阿、阿部不用擔心…我、我們一定會贏的。」三橋用力的回握了阿部的手,接著就跑出了牛棚。
我要把這個勝利…送給阿部。
為了阿部…不能輸球!
 
 














 
 
雖然下定決心,要跟大家一起拿下這場勝利,可是…
事情終究沒有辦法如意,
最終,比賽還是輸了。
 
 



大家都哭了。
 
 






 
三橋又像上場前那樣,低著頭,拉著阿部的衣角「對、對不起…嗚…」將頭靠在阿部的背後,任憑眼淚就這樣不停的沾濕阿部的衣服。
沒有辦法替你贏到這場比賽…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要說對不起的人是我!」阿部一個轉身,把三橋摟進懷裡,擁抱著。
是我放你一個人站在投手丘,是我放你孤單一個人面對強敵。
 
 


稍稍停住了眼淚,三橋怯生生的抬起頭「阿部…不、不是阿部的錯…」
 


 
「我保證,絕對不會再放你一個人面對了!」阿部伸出手「我們約定好了。」
三橋也伸出手,兩個人小指勾小指。
 









「恩…我們約定好了。」
 
 
 







 

【END】
 
 
 











 
 
「既然這樣你就不要在哭了啊!!!!!!!!」看著三橋哭個不停,最後阿部還是忍不住抓狂了,用力的往三橋頭上巴下去。
 

 
 
「可是、可是…」
阿部說他不會再放我一個人了…
就是說他要一直當我的捕手了…
我很開心阿阿阿阿阿────
 
 


 
「不要哭了!!!!!!!!!!!!!!!」
 
 
 
 



【完】








溫柔的阿部果然是不存在的 (喂


我第一篇A3,打的不好請見諒(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