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阿部 x 榛名  特別的存在 04




內有爆後續劇情之狀況
所以,見仁見智
無法接受者可以跳過 (掩面)



------ 





西浦最後還是在夏季大賽中落敗了,還損失了一枚大將-阿部。
 





 
 
 
「秋丸你說什麼!?再說一遍!?你說誰受傷!?誰!!」
本來聽到西浦輸球,榛名還忍不住偷笑了一笑,不是沒良心,只是他知道西浦輸球是遲早的事,也沒想到他們會撐這麼久,可是…
聽到某人受傷的消息,讓他整個人都緊張了起來,抓著秋丸就是一陣狂搖。
 


 
秋丸一邊擺脫榛名的手,一邊連忙把眼鏡推回原位「就是、隆也啦…我有錄影…你到時候自己看啦!」話說完,馬上撤離榛名身邊,免得等一下又慘遭毒手。
 
 


隆也受傷了!?怎麼可能…
他這麼耐打耐撞,當初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也都沒有受過什麼傷阿…
榛名不斷的在旁邊走來走去,晃來晃去,焦急的樣子表現無疑。
 
 


「榛名阿,你都擔心成這樣了,幹麻不直接去看他…」秋丸只敢站的遠遠的,不敢靠太近,深怕等一下榛名抓狂拿他出氣,他可沒有當初阿部強壯的身體,受不了榛名的虐待啊…
 


 
榛名轉頭瞪著感覺在說風涼話的秋丸「我、我哪有擔心他!」
我只是、只是…有點,一點點而已,擔心他…
「秋丸,我今天早退,幫我跟隊長!」不管了,榛名把自己的手套丟給秋丸,然後丟給秋丸一句話,轉身就跑離開了武藏野。
 
 
 
 
 












 
 
 
「阿部,你要好好休息喔!」雖然受傷當天田島跟三橋就有過來探望過,但是他們兩個還是幾乎每天都去阿部家探望他,順便吃個不用錢的晚餐。
 
 

「好啦好啦,你們快回去啦!」每天都來我家吃晚餐,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來吃晚餐的還是來看我的,阿部無奈的把兩個人趕回家,一面思考著他們家這個月晚餐要多花多少錢…
 

 
阿部躺在一樓客廳,休息看電視順便喝個茶,順便思考以後該怎麼幫三橋配球,畢竟已經有人看破他配球的方法了。
 
 




 
「哥哥哥哥哥哥────榛名哥來看你了耶──」突然,阿部的弟弟大喊。
 
 
 





啊?榛名?他怎麼可能會來阿…
「少亂說了,怎麼可能阿…」武藏野都已經晉級了,現在應該在準備合宿了吧,哪有時間過來阿…
阿部隨口回答之後,就繼續剛剛的動作。
 

 
「你說什麼不可能能阿~隆.也阿ˇ」榛名靠在客廳的門旁邊,似笑非笑的看著阿部。
還好,看起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不對!我幹麻擔心他? 他是對手耶…   
 


 
驚嚇,阿部聽到聲音快速的抬起頭「榛名!?你怎麼會在這啊?」
明明在看到榛名那一剎那就很開心,卻還要裝做不在乎、甚至嫌棄的感覺。
說真的,他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了…
 
 

「喂!你這什麼態度啊?我好心來探望你耶!」榛名被阿部那種略帶嫌棄的語氣激怒,好心來看他,還要被他嫌,搞什麼鬼啊!我幹麻來這裡受氣啊!
 

榛名說完話轉身就打算離開。
但是,就在轉身準備踏出去那一步的時候










一隻手拉住了他。








【待續…】
 








久違的更新,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 有人在等嗎 * 淚 )


其實這對我打起來還是很順,
所以有時間就會快點打的 XDDDDD


趕快把這對解決掉,我才可以跟田花去培養感情(喂


就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