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阿部 x 榛名  特別的存在 01

 





 
這天,西浦高中的棒球隊一起去球場看比賽,當作見習。


 
「田島!三橋!你們不要亂跑!」這群死小孩難道就沒有一天可以乖一點嗎,明明就是高中生,怎麼感覺智商只有小學生啊!!!!
阿部無力的看著三橋跟田島在觀眾席前面跑來跑去,心裡突然莫名感覺到自己老了…
 
 

 
 
 
突然,「終於抓到你了~隆.也ˇ」一個人從阿部的身後抱住他「看你這次還跑不跑的掉…」
 
 
 


 
 
猛然一回頭。
 
 
名!?你怎麼會在這!?」阿部伸手到後面,想把榛名從背後抓下來。
 
 
 
名看到阿部不斷想把自己抓下來,哼,我偏偏就不下來…
「你們可以來看比賽,我們不可以過來啊?」
 
 
「上次叫你留下來等我,結果居然給我跑掉,你什麼意思阿?」名突然想起來上次被放鴿子的事,心情整個大不悅,放掉了抱住阿部的手,從後面繞到阿部面前,盯著他看。
 
 

 
面對名突然放大的臉,阿部心臟猛然的跳了一下。
仔、仔細一看…其實,名長的很好看說…
 
 

 
名的臉越來越靠近阿部,接著大吼「隆.也,回魂阿!!!」
 

 
 
名的大吼給換回神志的阿部,一看到距離自己那麼近的名,反射性的用力把名推開「啊?」
 
 
 
突然被推了這麼一下,名重心不穩的往後退了幾步「喂,你這什麼態度啊!?」
居然推我…是有沒有這麼討厭我啊!?
想起秋丸跟自己說的話,也想自己當初是怎麼對隆也的,雖然是不後悔當時那樣做拉…
 
 

 
不過他現在這是對學長該有的態度嘛!!!!!!!!!
 
 




 
 
「沒呀,怎麼只有你一個?」等阿部回神過來,腦子開始運轉,才發現一直從名出現到現在,只有他一個武藏野的球員。
 
 
又一步步逼近「不要轉移話題,你還沒跟我說你怎麼沒留下來?」名不死心的追問。
 
 
「我是跟著團隊活動的,當然沒有理由一個人留下。」阿部看著名,說出了沒聽他的話留下的理由。
況且,留下來,你也只會說一些諷刺我的話…
 
 
 
「少來…」
 
「三橋!小心!就叫你不要亂跑是沒聽到啊!!!!!!」
 
 
名本來還想講些什麼,卻發現阿部整個心都轉移到西浦那個投手身上,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怒氣。
 
 
 
「對、對不起…」三橋驚慌的抬頭道歉,卻看到「名學長…!!」飛快的跑到阿部旁邊,
用閃亮+崇拜的眼神看著名「你、你好呀!」
 
 
「三橋,剛剛跌倒有沒有哪裡受傷?」阿部抓著三橋轉了一圈,確定小鬼依舊頭好壯壯,沒有任何受傷,西浦就這麼一個王牌投手,可是經不起任何一點損傷啊!
 
 
 


名~~~你在哪裡阿阿啊!!!」遠處傳來呼喚的聲音。
 
 

 
 
「喂!名你不會是私自脫隊吧?」阿部聽到聲音,轉頭瞪著名。
這傢伙怎麼還是這麼自以為是啊!難道他不知道他自己一個人跑出來,隊友會擔心嗎?
 
 

「呼、呼…我總算找到你了,名…」秋丸大老遠的看到西浦的人,就猜到名八成跑到這邊來找隆也了。
 

 
名瞪了阿部一眼,轉頭又瞪了三橋一眼「哼!」沒有理會秋丸,轉頭就走。
三橋、三橋,滿口都是三橋,我倒是想知道怎樣的投手會讓你這麼喜歡…
 
 
「喂、名?等我一下啦!」看著名突然怒氣沖沖的跑掉,秋丸只好轉頭看著茫然無知加上一臉驚慌的三橋還有阿部「不好意思,我們家名給你們添麻煩了…」
 
 

遠處傳來名不悅的叫聲「秋丸快走啦!!」
 
「就來了!」一樣大聲回應之後,秋丸就朝著阿部點了點「下次再見了。」就朝著名離開的方向跑走。
 
 



「阿、阿、阿部…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了…」三橋抓住阿部的衣服雙眼含淚的看著他。
為什麼名學長要瞪我阿阿阿阿阿阿────(大哭)
 

 
「我怎麼知道!」阿部看著三橋一眼,焦慮的走到下面觀眾席上坐好。
我們家的、我們家的,叫的那麼順…    
 



 
 
 
嘖,我到底在氣什麼啊!!!
 
 
 
 
 






【待續】

 





A3真的是我的大苦手阿 ORZ
三橋的個性整個沒辦法抓…
好打多了ˇ
還自動爆字數,太完美了 

現在因為大振大愛中,產文應該會很快 XD
加上我實習又結束了 ( 轉圈 )


大家快點回覆給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