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認真的去了小力的網誌
然後把他之前的文章全部看過一遍ˇ

當然也包刮了鎖密碼的 XDDDDD



看到他跟賴國維互罵髒話
害我整個笑不行 XDDDDDDDDDDDDD



網誌錯字我就不說了


楊曙國為阿諺 
  ↑↑ 中間那兩個字讓我想很久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說賴國維 (笑倒)


點到名片一看ˇ

喜歡的: 爸爸媽媽國維楊曙

後面那兩個人是哪裡多出來的 XDDDDD


連自我介紹都很有梗

什麼我是個愛國維跟楊曙的人


林小力,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懂你了 XDDDDD

現在高中生到底在想些什麼東西 囧
阿橘快點跟我說 ( 驚嚇 )


而且網誌裡面有一張照片
是阿諺扶著小力的腰,合照

=口=|||


原來…
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倒地)



林小力,你果然是個奇妙的孩子 (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