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些八卦 ( 啥 )



1701   真的太高調

我相信阿橘跟小千
我們三個人的眼睛在16號那天真的會被他們給閃死的 orz

熊已經看到我們三個人就站在阿左的後面 v
他還是很直接坐下去,然後開始跟阿左聊天 XDDDDDDDD

然後我、橘子跟小千三個人都覺得快被閃死了 =口="

超可怕的啦 ( 快戴墨鏡 )



簽名的時候也發生了許多很白痴的事情

像是許教練被台銀的林宗慶虧
教練,恭喜喔!  ( 台語 )

超台的啦 !!!!!!!!!!!!!!!!!!!!!!!!!!!!!!!!!!
我們幾個都笑翻了 XDDDDDD
連許教練自己都在偷笑 v
好可愛呀 ( 心 )


還有喇叭同學

硬拉了一個路人跟他合照
還叫小千把我們做的喇叭版借他用
說什麼這是他的球迷啦 !!!!!

等照完了才說

原來那個人是璞園的經理之類的 囧

有夠好笑的啦 XDDDDDDD


台銀比賽的途中
0768花也開的很兇 ( 心 )
這部分請找小千詳談 XDDDD

她跟橘子看的比我還仔細勒 !!!!!!!!!!!!



亞青四傑的感情真不是蓋的

人維被訪問完之後
就跑去跟阿左聊天
手都搭載阿左肩膀上了 XDDDDD

鄭同學,朋友妻不可欺阿 !!!!!


而且鄭Q跟張羽霖的感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v
比賽開始前,齊天大聖還特地跑去米迪亞板凳區跟鄭人維聊天 XDDDD
鄭Q笑的可開心了~


米迪亞板凳區也是花開的很兇
都不知道展哥、人維加上佳龍
這三個人在開心什麼鬼東西

從頭給我笑到尾 XDDDD

還東倒西歪的 ( 炸 )
佳龍整個人都快倒在人維身上了 ORZ
( 這個我有證據有照片的喔 =..= )



台啤的話
大概就是閃光配對吧 =口="
不太想說,反正他們就一直親親我我就對了

1609 放閃光的程度絕對比前面幾對更誇張 ( 拇指 )

我一直被陳念還有志傑的光芒(?)閃到 XDDDDDDDDD

他們好耀眼阿阿阿阿阿阿 ( 啥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