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後team真的是個大濫team!
ICU轉出來的通通都集中在後面是怎樣?
想操死誰阿!


PRN suction還放在最後一床,靠!
那就不要回去就好了啊!

1012時好時壞,現在又把一個 on endo 的放到後team去
是準備把後team變成ICU轉出專用區嗎?

真是他媽的!


而且今天小夜整個很幹!


2床C/T,連前置藥都沒回來的完完整整的送給我…
1床輸血,交班交到快結束,就跟我說血回來了…
3床QID驗血糖,是嫌我不夠忙是吧?
外加一床PRN SUCTION跟灌食
真是他媽的幹!

我還九點多還接了一床NP


今天能夠在兩點隻前回到家根本就是奇蹟
我猜明天稽核本上面應該會有很多我的名字XDDDDDDDDDDDDD


靠妖,明天還要重交1012 Orz

有必要我把搞的這麼忙嗎 OAQ




我都快死了!



後team真的是個大濫team!
而我,還要卡他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