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只care三床,卻還是有出了錯 Orz
學姊我對不起你阿阿阿阿阿阿~

你還請我跟鳳吃好吃的奶酪,害我們被學姊瞪(笑)
真的非常感謝你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明天會更努力的(?



話說,10/10 逢甲有CWT-T4
我本來想說沒OFF就不能去看了

沒想到今天看到班表居然是OFF耶!!!!!!!!!!!!!!!!!!!!!!!!!!!!!!
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我親愛的COSER們!!!!!!!!!!!!!!!!!!!!
我久違的朋友們!!!!!!!!!!!!!!!!!!!!!!!!!
快點來合照吧(誤)


而且下個月馬上就要開始輪大夜,這未免也太刺激了 囧>
不過聽學姊說加班費很可觀(?)

阿長說:你跟鳳不是很窮?不然我怎麼會這樣排!


我跟鳳:囧>



總之,下個月開始大小夜都要開始上了
真是刺激的一個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