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卻也累到爆!
幹,真的很累!


剛開始到醫院去報到,就先上個新進人員訓練課程
大概上了3天左右吧…

之後下個禮拜我就到了病房開始學習…
才過沒幾天

這大概是我進病房的第一個禮拜的第五天而已
我今天自己就發了一team的藥,寫了三床紀錄,交了兩床班
整個很酷炫(?)

我開始發現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或者說我們之前的學校教太好了 囧>


感覺再這樣下去,搞不好我下禮拜就會自己Care一team了 (淚)
這個進度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快了 !!!!!!!!!!!!!!!!!!!


實習都沒這麼快 囧!!!!!!!!!!!!!!!!!!! 


媽媽我好害怕!!!!!!!!!!!!!!!!!!!!!!!!!(啥鬼?)




重點是,看學姊吃的午餐都好好吃…
幹!我超羨慕的啦!!!!!!!!!!!!!!!!!!!!!!!!!!!!


可是我沒錢(炸)


貧窮真是個可怕的東西(何?




還有下禮拜開始上課了,頭好痛…
真想耍賴當作不知道 = 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