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去準備開實習檢討會,
順便跟我們家那群一起出去聚餐 =)



早上八點回學校聽演講真的很煩,天氣冷的半死
超久沒這麼早起床了(炸)


之後開個班會跟實習前座談會之後,就一起回媽咪家先休息一下下XD
順便看了我燒給喵的秋番日劇,BLOODY MONDAY

然後媽咪說春馬很帥(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帥XDDDDD
可是小健也很棒阿阿阿阿~ˇ


好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3點之後我們就一起去momo paradise
今天剛好天氣很冷,所以吃了壽喜燒


既上次某人吃了一頭牛之後,這次聽說吃了三頭牛XDDDDDDDDDDDDDD
我們吃了大概兩個多小時吧,重點是中間完全無間斷的一直在吃!!!!!!!!!!!!!!!!!
我們算了算大概也吃了20盤以上的牛肉+豬肉吧 XDDDDDDDD
超誇張的!!!!!!!!!!!!!!!!!!!!!!!!!!!!!!!!!!!

總之吃到我都想吐了   囧rz


晚上去補習的時候還爬樓梯,我的腹壓一直上升
整個快吐出來了 = ________ =
而且還忍不住一直想睡覺 (被巴)

因為吃太飽啦 (笑噴)




明天開始,我又要邁入實習的苦難了(笑)
而且還是遠到不行的榮總…

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決定坐公車XD


7點半前要到,我必須要早出門阿…
所以要跟熬夜說掰掰了~(揮手)

健康生活(?)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