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田島 x 花井     心的距離 01-02




03





有時候田島給我的感覺,高大的像座無法越過的高牆;但有時候,又像是無辜又白目的死小孩。






就像現在,花井看著田島將一顆又一顆的球打到想要的位置上,明明人就在伸手就可以碰觸到的地方,卻覺得連伸手出去的勇氣都沒有。





到哪時候,我才可以跟他平起平坐?
到哪時候,我才可以不用追逐他的背影?
到哪時候,我才可以成為他心中最特別的那個人?







「花井~換你了喔!」遠方傳來對友的呼喚聲,花井輕嘆了一口氣「好!來了!」把視線從田島身上移開,也因為這樣沒有看到田島轉過來看他那瞬間的眼神,是多麼的眷戀與依賴。



田島敏感的感覺到最近花井的疏遠,卻不知道他們之間到底是哪理出了錯,怎麼會造成現在的情況。
遠遠的看著花井努力的背影,田島想衝上去擁抱住他,卻怎樣也動不了…




吶,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不單單只有田島發覺他們之間的變化,就連同隊的隊友們多少都感覺得到花井跟田島兩個人之間出了些問題。




觀察了很多天,但是一直看不出個所以然的濱田,趁著大家都在休息的時候把泉給抓了過來「喂,我說花井隊長跟田島到底怎麼了阿?」最近田島感覺心情整個不是很好,雖然說打球還是一樣猛啦…



泉一邊吃著飯團,一邊把自己放倒在濱田懷裡「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們絕對不要變成那樣。


濱田也摟著泉,讓他靠著自己,他當然也知道泉的想法,但是他真的很擔心…
「這樣下去好嗎?」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平常都是精力旺盛的田島這個樣子,像是個不知所措的孩子。



「就算知道了,我們也不能怎樣阿…」這種事情,旁人插手只會越弄越糟,所以我們也只能在旁邊瞎擔心,想到這邊,泉忍不住就嘆了口氣,不是他自己愛說,西浦棒球隊的人怎麼都這麼難搞阿!?之前是阿部跟三橋,現在又來了個田島跟花井,實在是…


「嘆氣會老喔。」濱田低頭吻住了泉,只是輕輕的、帶著濱田特有的溫柔的吻「好啦,休息時間也快結束了,快回去吧!」把泉從自己懷裡放開,輕推著泉要他快點回去。


「那我回去了!」




我希望我們之間,可以一直都是這樣,不用像阿部跟三橋那麼甜蜜沒關係,只要我懂你、你懂我就好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田島跟花井的關係像是陷入了僵局一樣,沒有進展。


大家只能默默的在旁邊看著,幫不上任何的忙,因為沒有人知道到底是怎樣的事情,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連田島自己都不知道。





「花井你看田島啦────」榮口被田島欺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找花井,因為田島歸花井管的,就像三橋歸阿部管那樣。



花井最近也因為跟田島的關係,變得有些焦慮,明知道這樣下去是不好的,可是卻也想不出辦法來解決他們之間的狀況,聽到榮口的呼喚,斜眼一瞪,本來還在玩耍的球員們馬上嚇得鳥獸散,其中當然包括了田島。







田島,我們是不是不要在一起比較好?
花井認真的思考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