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大振)    颱風天
        田島 X 花井



用一個小時打出來的即興文章XD
算是慶祝颱風假吧(被巴)

希望大家喜歡喔喔喔ˇ



-----





因為強烈颱風登陸,所以西浦高中今天就停止上課一天,當然…
社團活動也停止啦。

百枝教練可不想看到他這群瘦的像竹竿的孩子們被颱風吹走啊!







「媽呀,風怎麼這麼大…」花井因為爸媽都出差去了,一個人待在家裡,洗完澡正準備要把家裡的窗戶啊、門啊,通通上鎖。





突然!
門口傳來一陣聲響。









颱風天誰會跑來敲別人家的門阿!?該不會是…那種東西吧!?
嗚啊!!!好可怕…


花井朝著大門走去,越是靠近,越是可以聽清楚門口傳來的敲擊聲,內心不斷的掙扎著,我到底該不該開門…






「梓~快點開門阿阿阿阿────」





咦?這聲音…怎麼覺得很耳熟…
門一打開,就看到一幾乎全身淋濕,卻還是帶著燦爛笑臉的人。





「你很慢耶…」





「你怎會在這?」一看到田島一身狼狽的站在自己家門口,花井二話不說就把人拉了進來,順道把門關上「而且還淋成這樣…」把本來掛在自己脖子上的毛巾拿來幫田島擦頭髮。



而田島也就乖乖的站著讓花井幫他擦頭髮,就像是小貓一樣瞇著眼睛享受花井指尖的溫柔。



「我看你淋成這樣,還是先去洗澡吧…」花井牽著田島的手,把人推進浴室裡面「我等一下拿衣服過來給你,快點洗吧!」









剛洗完澡的田島,身上有個跟花井一樣的沐浴乳香味「梓,跟你一樣的味道耶ˇˇˇ」田島對於這個發現感到非常的愉悅。


花井一邊幫田島舖床,一邊還要應付田島不斷伸出來干擾的魔爪「用同一罐沐浴乳當然味道一樣阿…你不要再亂摸了!!!!!」最後終於還是暴走了。




「為什麼要離這麼遠阿…」田島看著自己的被子跟花井的距離至少中間還可以在放一個人,不是很滿意,於是自己動手把被子拉近。



看著田島的被子不斷的逼近自己,花井開始思考,是不是該直接把這個小子丟到門外面去睡客廳。
「喂!為什麼要跟我的床並在一起!?」想用腳把田島的被子踢開,卻被田島一把抓住。


「我們一起睡覺吧~梓ˇˇ」田島把花井整個人拖近被窩裡面,用力的抱住他。




「喂…」本來想用力掙脫,但是一感覺到田島那冰涼的身體,卻又馬上放鬆力道,乖乖的讓田島摟在懷裡「你今天幹麻跑來我家阿…」在他開門那瞬間看到田島的時候,他就想問這句話了。


「因為我擔心梓啊ˇ」田島用頭不斷的磨蹭花井。









我擔心你一個人在家裡,會不會害怕
我擔心你一個人在家裡,會不會孤單

我只是…
不想放你一個人而已。












「嘖,最好是…」嘴上雖然不承認,但是臉上漾起的粉紅透露出了花井的心情,第一次主動伸手摟住了田島。


















半夜。



「田島你的手放在哪阿阿阿阿阿────給我住手阿阿阿阿阿───」
「因為梓好溫暖阿阿~ˇ」
「嗯…不要摸那…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