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生阿…(嘆氣)
除了這句話,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專這種東西,就是跟報告脫離不了關係…


不論到哪裡,都逃不了被報告追著跑的命運 Orz


明天是衛教,只希望不要冷場,拜託拜託 XDDDDDDDDDDDDDDD
在來就是社評要交了   囧
感覺一切都很慌亂 |||||b



非常感謝雅閔同學的協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大哭)

為了感謝她,我送她很多首平成跳的歌(被巴)



這禮拜過完,基本上我就算是解脫了 囧!!!
拜託絕對要讓我撐過去 !!!!!!!!!!!!!!!!!!!!!!!!!!!!!!!!!!!



平生無大志,只求平安過 XD







本日心得:
老師的女兒好可愛;劉秀是哥哥;我要去綁架葉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