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是倒數,我卻忙碌到快點掛點 Orz
這禮拜是成果驗收周,所以忙的一踏糊塗…

偏偏業務卻該死的多了起來 囧
根本沒時間去想報告的事情…

加上又要開始準備補習了!


馬的!我怎麼會忙成這樣!!!!!!!!!!!!!!!!!!!!!!!!!!!!!!!
(請原諒我爆粗話XD)

我是真的很忙很忙阿阿阿阿阿(大哭)


這禮拜五應該就可以解脫了!
拜託快點讓我解脫吧 Orz


衛生所可以很輕鬆
也可以讓你忙到暈頭轉向


最重要的是,絕對會變黑 XDDDDDDDDDDDD



我現在要去跟社評奮鬥了 !!!!!!



禮拜六在信義國小的暢秋我會去,有人要去嗎XD?
可以回覆讓我知道一下 (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