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好死不死撞到我在衛生所實習的時候來…
這樣會造成我很多的不方便耶耶耶(翻桌)


尤其是衛生所的報告一天到晚都要出去走街、發傳單(?)
如果一直下雨我會抓狂的 =口=
我是說真的!!!!


這樣根本沒辦法做社評的東西啊…


報告就已經很難做了,颱風還來亂
重點是還沒讓我放到假(這是重點?)

還讓我少了半天的假 = ______________ =
真的是氣死了Orz


快點拉,台中市明天大雨然後放颱風假(怎麼可能)
這樣我就原諒這個颱風打亂了我的行程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