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最近我老是被我媽咪罵說吃嫩草ˇ
就是因為平成跳跳團團啦(掩面)


裕翔是之前就知道,藪光就不要說了…
小慧是我的菜(錯)


新菜色是我前一陣子看日劇發現的山田涼介
還有可愛的知念跟龍太涼XDDDDDDDDDD


其實這團之前很讓我心痛阿 QAQ


看到藪光,我就想到翔央…
想到翔央,我就難過到不行阿阿阿阿阿阿(大哭)



不過,因為小涼
所以還是去翻閱他跟龍太來、裕翔之前的節目「平成家族」

這東西好笑XDDDDDDDDDDDDDD


小涼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阿啊!!!!!!!!!!
而且可以發現跟他跟中島裕翔有問題阿阿阿(喂)



總之,目前先觀察一下這個嫩草團(誤)


小孩才是我的菜阿阿阿阿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