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手製品
阿部 x 三橋    田島 x 花井    濱田 x 泉


 




活動文章;
很清水,但有些溫馨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天氣也隨著進入冬天而越來越冷,漸漸越來越多人發現了9組同學們的不對勁,但是沒太多人放在心上,除了7組的某兩個人...



 


 



 




趁著下課,阿部把椅子拉到花井旁邊「花井你真的不知道田島跟三橋到底在搞什麼嗎?」其實泉也有點怪怪的,總之整個9組的成員們都怪怪的,身為棒球隊副隊長的我,必須要好好的關心他們。




花井拿下眼鏡「恩,他沒說...」其實他大概猜的到田島他們在做什麼,知道不是什麼壞事他也就沒阻止他們了。


 



 





「泉...你的做好了嗎?」濱田趴在泉的桌子上,一臉無聊的看著泉。
因為田島跟三橋都已經學會了,現在都各忙各的,根本沒時間理他...




泉點了點頭「當然,我又不是那兩個。」



「那...你是要送給誰的嗎...」濱田略為移開眼神,他不想看到泉口中說出其他人的名字、不想看到泉想著別人的眼睛。



「要你管。」泉小聲的頂回去。
東西就放在書包裡面,他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跟田島還有三橋瞎起鬨一起做,現在...應該拿這個東西怎麼辦?


 



 





「「終於做完了...」」田島跟三橋兩個人累塌在桌上。




「手好酸眼睛好痛...」田島一直甩手跟揉眼睛,不過看到成品出來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多少還是有一些成就感。
「對、對呀...」三橋開心的拿著好不容易完成的東西,笑的燦爛,為了這樣東西他不知道花了多少心思...還好做出來還不錯,希望他會喜歡。


 


 


 



三橋懷著忐忑不安但是又很興奮的心情一直等到了練球結束之後。
「田、田島,我、我今天,跟阿部一起回家喔...」一結束馬上先抓住田島,避免等一下田島還等他。



「我知道啦,我今天也要去梓家玩。」田島抓著書包跟三橋揮了揮手之後就整個人撲向花井,大老遠的都可以聽到田島跟花井的對話「梓梓我今天要去你家玩~~~」



「好啦好啦...不要一直掛在我身上啦...」花井語氣感覺有些無奈,但是還是聽的出來其實很開心。



三橋看到阿部從自己眼前走過去,不自覺的就伸出手拉住了阿部的衣角,等阿部停下腳步,用著疑問的眼神看著他的時候才驚覺自己拉住了對方。



馬上放手,但是又欲言又止,三橋低著頭「那、那個...今天...可以一起回家嗎?」小聲的說。



阿部上前握住了三橋的手「要一起回家就走吧!」直接把三橋拖走。


 


 



 





「泉練習完了嗎?一起回家吧ˇ」濱田幫忙拿著泉的書包,準備一起回家去。




「恩,等我一下...」泉快速把衣服換好跟著濱田一起散步回家。



看著泉,濱田忍不住又想起那個東西「泉...那個...」一直追問感覺自己很煩,可是又很在意。



「阿!對了!」泉停下腳步,把書包裡面的那個東西「最近天氣變冷了,就把它送給你吧!喂,彎腰!」等待濱田彎下腰來,親手把那條白色的圍巾幫他圍上去「怎樣?雖然是第一次做,但是還不錯吧!」燦爛的一笑。


 



「送、送給我的嗎?」濱田訝異的摸著脖子上那溫暖又柔順的圍巾「謝謝你,小泉ˇ」整個人開心的抱住泉。


「囉、囉嗦!」雖然嘴裡罵著,但是泉的臉上依舊是掛著燦爛的笑容。



 


 


 


 



 




「那、那個阿部...」三橋拉著阿部的衣角,欲言又止的看著阿部,另外一隻手一直摸包包裡面的東西。




阿部停下來,看著阿三橋「怎樣?你要告訴我們到底在忙什麼了嗎?」其實看到最近三橋跟田島這麼好,而且又有著自己不知道的秘密,怎樣都不開心。



三橋沒有說話,拿出一條深藍色的圍巾「這、這個...」



「給我的?這就是你們9組的秘密?」接過圍巾,阿部有點訝異,因為三橋一直都不是個手巧的人。



因為緊張,所以三橋一直沒有抬頭「小、小濱教我的...」



阿部直接把圍巾圍了上去,用手牽起了三橋的手,緊握了一下「謝謝你。」


 


 



 



 



 


 


「梓ˇ吃飽飯我有東西要給你喔喔喔喔───ˇ」田島一邊開心吃著飯一邊跟花井說。



「吃飯的時候不要說話啦!」花井因為沒有田島這麼會吃,老早就吃飽了,緩緩的移到田島書包旁邊「你說要給我的東西應該是你自己做的圍巾吧...」直接把從在書包裡面的淡綠色圍巾拿了出來「還不錯耶。」



田島看到花井把他的東西拿了出來,緊張的想說話,可是嘴巴裡面又都是飯「恩啊!?阿阿阿阿...」



「吃飯的時候不要說話!」又被花井罵了一次,只好乖乖的吃著飯,看花井對他的圍巾東摸摸西摸摸。



「不過為什麼是綠色的啊?」花井拿著圍巾,看起來似乎很高興,因為這是田島第一次送他的禮物。



好不容易終於把飯吃完了「因為梓是治療系的人啊!」田島把圍巾拿過,幫花井圍上去,利用圍巾把人拉過來自己身邊,用力的親一下。


 


 


 








手製品
對於情人來說,是個特別的禮物
因為不擅長,所以才特別珍重
因為是親手做的,所以才特別溫暖



 


 



【END】


 


 


花了我兩天好不容易才打完
本來只打算打短篇啊!!!!!!
怎麼會變成這樣(抱頭)
居然快要三千字 Orz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by 瑀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