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阿部 x 榛名  特別的存在 05




又是隔了很久的第五篇XD
不好意思阿,這篇比較短(被巴)


------



 
 
「喂…留、留下來陪我。」阿部用力的一扯,把榛名整個人拉進懷裡,抱住。
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想到榛名抱起來的感覺,出乎意料的好耶…
這種出乎意料的觸感,讓阿部忍不住對榛名上下其手,這摸摸、那摸摸。
嗯…   還真不錯ˇ
(等一下,阿部你這樣的行徑根本就是變態阿阿阿阿阿…)
 

 
被摟到懷裡的榛名,起初沒有掙扎,只是紅著臉靠在阿部的胸懷裡。
怎麼感覺…隆也…不再是之前那個瘦弱、好欺負的小孩了…?
「等、等一下阿阿阿阿───你在摸哪裡阿阿阿阿阿───!!!」過了一會,發現不太對勁,用力拍打著阿部的手,外加怒吼。
 



 
耶…我幹麻對榛名上下其手啊!?
一緊張,阿部又突然把榛名推開「你、你怎麼會來…?」看著不知道是氣紅了還是剛才
 
 

「喂!你這傢伙很過分喔!?亂摸我,還趕把我推開!?」榛名用力的站起來,用手推了推阿部「我來還不是因為聽到你受傷…」才擔心的跑來…
可是現在看起來,除了腳不太能動,其他的根本好的不得了啊!!尤其是手…
 

 
原來是擔心我才來的阿…
「沒事啦。」阿部用手輕輕地按著受傷的腳。
 
 
 






 
一時之間,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相望著。
 
 
 








 
「咳…」榛名別過眼「既然沒事…那我要走了。」說完之後,轉身就想離開。
 
 

「不要走…」這是阿部第二次伸出手,拉住榛名了。
就連阿部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要拉住榛名,為什麼想留下他…?
 
他只知道,他不希望…榛名在這時候離開自己…
 

 
 
「隆也…」榛名看著阿部拉住他的手。
照他的個性應該馬上把阿部的手甩掉才對,可是…他卻完全沒有那個念頭…
反而還想…把這隻手,緊緊的握住。
 
 

 
兩個人心中都回蕩的著一句話
我們這樣,算什麼?
朋友?敵人?還是…?
 
 
 
 





 
 
阿部…你不是喜歡榛名學長嗎…?
 
怎麼這時候偏偏想起三橋那傢伙說的話!?難道…
我真的喜歡這個暴力狂嗎?
 
雖然心中滿是說不出來的感覺,阿部卻一點都不打算放開緊握住的手。
他有種感覺,如果現在放開了,也許…
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喂,榛名,你喜歡我嗎…」
不小心,脫口而出。
 
 




【待續】



我真的越來越機車了XD
每次都斷在很機車的地方(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