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阿部 x 榛名  特別的存在 03



------




跟阿部回去學校的路上,三橋一直偷偷的觀察著阿部,也感覺得出來阿部不是在生的他的氣,而是不知道在焦慮什麼、煩惱什麼…
「阿、阿部…你、你怎麼了?」三橋小小聲的問出口。
 
 


「啊?」阿部轉過頭看著三橋「我怎樣?」明知道自己口氣不很好,明知道自己是把脾氣出在三橋身上,可是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氣什麼…
嘖,每次榛名出現就沒好事。

 
 
「是不是因為…榛、榛名學長…?」三橋稍微抬頭看著阿部。
這樣的情況…其實我好像也在修身上看過…不過修…更、更激、激動一點。
 

 
榛、榛名!?關他什麼事?
阿部一臉錯愕的看著三橋,難得三橋這麼有勇氣跟他說話,不過一開口卻是榛名。
「為什麼提到榛名?」他想知道,在別人眼裡,他跟榛名到底是個怎樣的關係。
 

 
三橋歪著頭,看著阿部「阿部…不是…一直都很在意榛名學長嗎?」
雖然口裡說著榛名學長是最差勁的投手,卻還是一直注視著他、關心著他。
 
即使分開了,卻也從未忘記過他…
 
如果不是修,他現在應該也沒有勇氣這樣跟阿部說話吧…
也許,還在擔心著自己會被嫌棄、會被討厭、會被取代吧。
 
阿部是無可取代的,在他的心裡。可是跟修不一樣…
他想幫阿部。
 
 
 
 






 
 
「我在意,榛名?」從別人眼中,感覺到我很在意榛名嗎…?
阿部也不清楚,他對榛名到底是什麼感覺,曾有過崇拜、有過開心的回憶、難過的回憶,而現在,有著平起平坐的驕傲感,這樣的他們,到底算什麼?
 

 
看著阿部都不說話,三橋緊張的解釋「不、不是啦…只、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已…」
 



「三橋,你覺得…我跟榛名,到底算什麼…?」朋友?敵人?還是其他的…?
阿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是他感覺,三橋一定懂他在問什麼。

 

 
「榛、榛名學長…不、不是喜歡…阿部…嗎?」停頓一下,「而且…阿部…不也喜歡…榛名學長嗎?」三橋低著頭,不敢看阿部的臉,因為這個結論是他跟修聊到阿部跟榛名學長的時候,修跟他說的,他自己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喜歡榛名
嗎?



 
是這樣嗎?


 
「怎麼可能啊!」阿部大聲吼道。








 
「對、對、對不起!!!!」整個被嚇到的三橋,馬上蹲下來抱著頭大哭。
 

 
 
 
我是絕對不會喜歡上榛名的。
阿部把三橋丟在路上,自己就這樣跑掉了。
 








 
那、那裡不是學校的方向耶…阿部…
三橋看著阿部遠去的身影,心裡面只想到這句話。











【待續…】







這篇比較短,不過三橋同學戲份很重
還打出了我私心的葉3(喂)

田花田難產中,請等等 Orz

我想快點完成這篇A榛阿 !!!!!!!!!!!!!!!


所以阿部跟榛名不要在ㄍ一ㄥ了啦 (抱頭)
尤其是阿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