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準太 x 利央    保護過度?  - 上 -



我感覺我毀了這兩個人的形象 Orz
是本命的人,還是別看的好 (撞牆去)

阿姐我對不起你!!!!!!!
(跪)







-   -   -   -   -   -
 





桐青雖然輸球,但是為了下一次的比賽,他們還是每天積極的練球。
三年級的縱使已經無法站在球場上了,但是還是陪著學弟們每天訓練,把自己的夢想交接給下一屆。




「準太,你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一直不專心?」身為桐青隊長的河合走到準太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關心的問。
 
 
準太一看到隊長走過來,馬上按住河合的肩膀「隊長!你覺不覺得…最近利央很奇怪…」雖然是在跟河合說話,但是眼神卻忍不住的一直飄向利央那邊。
 

 
河合順著準太的眼神看向利央「有嗎?我看還好阿…」還不就跟以往一樣在我們身邊轉呀轉的。
想歸想,眼神又放回到準太身上「你最近對利央特別在乎喔…?」

 
「當然,因為他現在是我的阿。」準太很順口的就直接說出口,完全不打算隱瞞。
可以的話,他還希望最好全隊的人都聽到,不准再打他家小鬼的主意。
 

 
「喔…」河合點了點頭,原來是你的阿…
等一下!!!「喂!真的假的啊!?」用手狂搖準太的肩膀。
沒想到不知不覺之中,我們隊中的小可愛居然被人拐走了…!!!!
 


 
「不行,又在鬼鬼祟祟了!我一定要過去看看。」準太拍了拍河合的肩膀,表示自己要先離開一下。
 
 
鬼鬼祟祟?
河合轉過頭去看利央,發現利央不過就是在傳簡訊而已,哪裡有鬼鬼祟祟阿。
 
 







 
 
 
「利央!!你在幹麻阿~」準太整個人撲到利央身上。
 
 
「呀呀呀呀呀呀─────」沒想到準太的出現,利央整個人手忙腳亂,急急忙忙的想把手機給藏起來。「學、學、學長,你怎麼突然冒出來阿…」不知道有沒有被學長看到簡訊的東西,應該沒有吧…

 
 
準太把利央整個抓起來轉了個幾圈「你剛剛在藏什麼阿…?」
真的不是他自己愛疑神疑鬼,從跟西浦高中比完賽之後,利央就老是一個人躲在角落不知道在跟誰傳簡訊,而且還一看到我就把手機藏起來…
 


太.可.疑.了!
 
 




 
耶,為什麼學長笑著,我卻感覺到有股可怕的感覺呢…
利央抬頭傻笑看著準太「沒有阿…」打死都不能承認。
 
 


 
『ki ra ki ra hi ka ru se i shu n ra i n wo~』
歌聲突然從利央的口袋裡面傳出來。
 


 
糟糕!手機響了…
不接?等一下如果是哥哥打來的怎麼辦?
接?會被學長把手機搶走吧!?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
利央整個人陷入了驚慌的狀態中,任憑手機得鈴聲不斷做響。
 
 
而準太也就完全不做任何反應,就看著利央在那邊手足無措。
這個小鬼,真的很有趣…
 



 
不、不管了,先接在說。
利央二話不說馬上把藏在口袋的手機掏出來,但一看到來電顯示就發現
糟糕了。


 

 

 




【請接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