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XDDDDD
因為無法取捨,所以我就來個雙人行吧 !!!!!!!!!!!!!!!



【01】醒來的時候5cm的國維跟家明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尖叫 「媽呀!!!!!!!!!!!!!!這是什麼鬼東西!!!!!!!!!!!!」
 然後把兩個人抓到面前來看 v

 這摸一下(?) 那捏一下(?)  
 「是真的耶耶耶耶耶耶!!!!!!!!!!!!!!!!!!!!!!!」 (心)
 
 
 OS:我一定要把他們拿來逼------


【02】你會養5cm的國維跟家明嗎?

 我會拿去給我娘親看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我可不可以養這個東西(?)」
 媽媽如果說可以,我就要拿籠子把他們養起來 XDDDDDDD

 媽媽如果說不可以,我還是會把他們藏起來養 (笑奔)

 然後帶著他們一起看比賽 XD


【03】5cm的國維跟家明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把國維推給家明 「請用吧」
 
 應該很好吃吧… 好羨慕喔喔喔喔喔 (流口水)

 
【04】5cm的國維跟家明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這個呀…
 我會幫他們撲好衛生紙 XDDDDDDD

 當然也不會偷看(屁)


【05】5cm的國維跟家明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喔喔喔喔喔喔喔 !!!!!!!!!!!!!!!!!!!!
 洗澡是吧 XDDDDDDDD

 拿個水杯來給他們洗吧v
 硬把兩個人丟在一起,關起來 =口=!!!!
 (然後偷看他們兩個洗澡)

 其實我想幫國維洗澡阿阿阿阿阿阿 Q口O


【06】第一次跟5cm的國維跟家明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一次帶兩個出去,感覺好像我成為了多餘
 
 馬的XD 這兩個應該會自己在我旁邊放閃光吧 ORZ
 我不要啦啦啦啦啦啦啦!!!!!!!

 去哪玩阿?  帶去給南山的球員們看看應該不錯 (拇指)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國維跟家明你會怎麼樣?

 我、我、我一定要好好的把他們養大 XDDDD
 然後讓他們在我房間 逼--- 然後 逼--- 
 
 養大後帶去南山賣給阿諺(大錯)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不知道要點誰耶 =口=!!!!!!
 等我想到再點 (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