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內須知】


﹡需知道BL為何物
﹡有真人腐談及文章出沒
﹡可以不喜歡我的配對,但是請勿出言攻擊


基本上這邊試半荒廢…
準備拿來打工作及上課還有同居心得(毆)


﹡不嫌棄可帶餅乾零食入內(炸)
﹡歡迎一起開花灑花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我很認真的去了小力的網誌
然後把他之前的文章全部看過一遍ˇ

當然也包刮了鎖密碼的 XDDDDD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唉呦 XDDDDD
因為無法取捨,所以我就來個雙人行吧 !!!!!!!!!!!!!!!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怎麼會這麼好笑........ XDDDDDDDD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說些八卦 ( 啥 )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虛脫  囧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媽呀!!!!!!!!!!!!!!!!!!!

是有沒有這麼強阿 XDDDDDDDDDDDDD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喔喔喔喔喔
現在是怎樣?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身為你親親妹子的我

得知今天阿姨已經屈服於你的淫威(?)之下v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不對我知道

可是天氣好冷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晚很混亂

跟阿姐要一起製作台銀的版子XD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昨晚跟一樣是南山人的橘子聊到好晚 XDDDDD
整個有high到 (拇指)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左跟簡熊今天兩人在比賽中場就開始給我放閃光
這是怎樣阿 XDDDDDDD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HBL在打準決賽

ntcnc7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